自從樂樂來到我們家後,開始到處搜集寵物友善餐廳,漸漸發現,能好吃、舒適又可以讓狗狗自在活動的店家真的不多,『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是超棒的選擇,樂樂玩得開心我們也吃得開心呢!

價格合理

餐點美味

提供狗狗餐點

寵物可落地(以不隨地便溺為主)

停車方便(附近有三個停車場)

環境舒適

樂樂姊姊大推,我們都好喜歡這裡~

店面位於轉角,地勢較低,紅色的磚牆很好認。

這天是我們的親友聚餐日,樂樂的好朋友拉拉(沒錯就是在慶生會的跑步比賽上偷跑去吃東西的拉拉,偷放他的粉絲頁)也有來一起吃美食玩耍。

位於天母的『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已經在這裡營業18年了,想必餐點是有一定的水準,今年五月開始轉型成寵物友善餐廳,開放帶寵物的朋友也能一起來享用美食。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超有特色的汽車造型吧台

這間餐廳最吸睛的特色,就是室內的裝潢了,用餐座位幾乎都是用真的車車,mini cooper、老式金龜車改造,換上舒適的坐墊,除了享用美食外也別有一番風趣呢!

這台餐廳中央的粉紅mini cooper是本餐廳最熱門的座位了,據說沒有提前訂位肯定坐不到這台可愛的車子。

雖然今年五月才轉型成寵物友善餐廳,但其實 可愛的臘腸店犬阿囉哈 已經在這裡“就職”8年了呢!

員工們都很愛狗狗,很習慣跟狗狗相處,也因為這樣,店長沒有特別訂定攜帶寵物的規範,主要就是不要讓狗狗隨地便溺(年輕氣盛、正愛佔地盤的樂樂小屁孩,禮貌帶必備)可放繩、可落地、可上沙發(店家每天都有做擦拭消毒的動作)但我們還是要當個有禮貌的家長,不過度放任,在不打擾別的客人用餐的狀況下,讓狗狗們玩耍都沒有關係。

8歲的阿囉哈姊姊遇上1歲的小屁孩樂樂,瞬間失去理智想把樂樂趕走(我相信人家平常可是淑女的)

我們吃我們的,樂樂乖乖在旁邊當實習店犬。

我們人多,被安排坐在靠窗的藍色大車用餐。

近看才發現,原來這台車子只有一半耶!據說這些都是用真正的車子去做改造的呢!

連方向盤也有!

樂樂表示:走吧!我們去兜風吧!(啊你是踩得到油門哦?)

隔壁的小朋友看到樂樂都好開心,觀賞著樂樂的一舉一動。

店裡的裝潢幾乎都是一些有些年紀的古董,仔細看到處都有驚喜。

連洗手間都有車子耶!!

菜單也別有巧思

👆毛孩鮮食餐點

這裡的狗狗餐有三種,是參考寵物營養師的鮮食著作去設計的菜單,都是狗狗可以放心享用的好食材,貼心的把食材內容都寫出來了,店狗阿囉哈也都是吃自家的餐點,若毛孩對特定食物過敏,也都可以於點餐時告知。店長有特別說,若是毛孩對餐點有特別的需求,其實都是可以跟店家討論製作的哦!

👆manu-單點燉飯、麵食、排餐、炸物、沙拉

👆套餐

👆manu-奶昔、蛋糕、飲料、咖啡

👆manu-甜品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了

開胃菜的沙拉,菜葉很清脆、新鮮。

南瓜濃湯,這道是我今天最愛的料理了,溫潤可口,南瓜的甜味被完美的呈現出來。

我們點的餐剛好都是麵類,不論是直麵還是通心麵,都是不軟爛、保有彈性的,每種醬汁都很美味,青醬麵上的起司雞排酥脆多汁,起司流出來的樣子讓我現在超餓啊!

起司熔岩薯條,幾乎到每個餐廳都會點個薯條來當點心,薯條做法簡單,實際上每間店炸出來的都不太一樣,這裡的薯條就是我愛的那種,外表酥脆,裡面還保有水分,配上特調的起司醬汁,超。好。吃!

香蕉蛋糕,口感綿密扎實,濃厚的香蕉味。

布朗尼蛋糕,濃郁的巧克力味,不會太甜,配上一點奶油,剛剛好。

香草冰淇淋

再來就是狗狗餐上桌囉!樂樂立刻鑽過沙發底下來stand by。

拉拉的是『南瓜牛小排佐通心粉』,好乖的等姊姊拍照,故意撇過頭怕自己被誘惑哈哈

『安格斯沙朗親子丼』,樂樂好想吃好想吃哦!

假裝淡定的樂樂,沒想到下一秒就...

把整顆蛋給秒殺了!!!!!

不誇張,這是樂樂第一次在餐廳把整份餐點享用完畢還洗碗的,通常有得玩就不想吃,這次居然吃光光!!可見真的很美味。

樂樂表示:還有嗎?我可以再吃一碗哦!

剛吃飽在休息的兩隻,你們是在討論怎樣可以再來一碗嗎?

結帳的時候發現櫃檯擺了『台北市寵物友善空間』的認證牌,實至名歸,這裏真的很適合毛孩們來玩耍呢。

好吃又好玩,超適合帶著毛孩來聚餐的寵物友善餐廳,已納入口袋名單囉。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

電話:02-2876069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SBUBU/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