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表示:這可以吃嗎?)

話說,今年冬天真的好不冷啊!!

之前在寵物展看到那種中間有一塊金屬板的木床,號稱冬暖夏涼,超心動!但樂樂其實非常怕熱,三層毛的威力不容小覷,除了寒流外沒看他覺得冷過,夏天樂樂堅持只睡在涼涼的地板上,那塊高級床肯定幾乎都被晾在邊邊,最後還是作罷。

(樂樂表示:所以可以吃了嗎?)

因為樂樂幾乎沒在冷的,所以沒有買什麼保暖的東西,就是床跟被子,直到上次寒流來,發現樂樂睡在厚厚的床墊上還捲曲著睡,就開始搜尋一些可以保暖的產品,不會太貴,CP值要高。

這款保暖墊幾乎符合我要的,安全、方便加熱、持久、耐咬、可重複使用,而且,樂樂不用的時候姊姊還可以拿來用呢!冬天放在被子裡超好睡呀😆

由於樂樂的包裹大多都是吃的,每次看我在拆包裹就開始裝乖,一心一意覺得裡面肯定是吃的,不停地以祈求的眼神看我😂

(樂樂表示:拆快一點啦我要吃!!)

(樂樂:所以這是吃的嗎?)

內容物很簡單,三樣東西,刷毛布套、保暖墊、微波袋,那個布套真的超舒服!裡面還有一層泡綿,很好摸,壓下去有點軟軟的,是保暖效果很好的材質。

布套內側的樣子

保暖墊是硬質的,樂樂咬不下去的那種硬,應該是沒有什麼破掉的疑慮。

內容物為聚乙二醇,透過微波的方式來加熱(不能用熱水加熱哦!)比起舊式的醋酸鈉暖暖包方便太多了(就是那種裡面是醋酸鈉溶液,有個小鐵片,折一下就會開始放熱),不需要滾熱水,微波爐按一下三分鐘完成加熱,超適合樂樂姊姊這種懶惰追求效率的人!

樂樂最喜歡的是拉鍊的部分...對於凸出來的標籤、拉鍊之類的,小屁孩都很想咬掉...

關於這點我就覺得有待改進了,我一直覺得所有寵物的商品應該都不要有拉鍊才對,之前有個樂樂的墊子,就是因為整組拉鏈被樂樂咬爛所以報銷

保暖墊使用時我應該會再另外包個薄毯子預防咬爛拉鍊。

樂樂至始至終覺得這東西應該要是可以吃的才對,就開始咬起來了...放心這塊保暖墊真的很硬,而且太滑了,完全咬不到,真可愛~

樂樂就這樣跟墊子玩了一會,你追我跑,推一下就在磁磚地板上跑超遠。

樂樂啊..這真的不是吃的欸..

這是紙盒背面跟說明書,使用方法真的非常的簡單,比較要注意的就是不能用熱水清洗(加熱)保暖墊溫度大約會維持在42度左右,用了一會我發現其實就跟別種暖暖包一樣,放在床上、棉被裡、沙發上,都會讓他更燙,超過十小時還是會有一點暖暖的,若是覺得有點不熱了,還可以回去加熱個30秒。

 

微波前要套上微波袋,但我不太明白用途是什麼,可能是要保持乾淨吧(?)

微波時間隨著瓦數不同而改變,我是用1000w,3分鐘就搞定了。

微波完的溫度還好我的皮膚還能接受,可以拿著一會沒問題。

裝進布套裡後,溫度還會再上升一些(樂樂終於發現這根本不能吃了😆)

對了,這塊保暖墊可是MIT的喲~可以放心地用,沒問題的,用聞就知道它的材質真的不錯,完全沒有塑料的味道。

樂樂一臉哀怨,為什麼不是吃的...


 

【CHITOCURE】奇多寵物保暖墊

購買方式:http://hyperurl.co/corgijoy0105

下週又要變冷了,快趁寒流來買一個給毛孩陪睡吧!我們家貓咪黑桃、牛奶也好愛,軟軟的又溫暖,超舒服❤️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