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你最近過得好嗎?」
「很好呀!就吃飽睡...睡飽吃~」
 
姊姊說:「但你最近吃比較少耶! 瘦了!」
樂樂開玩笑的說:「是...我減肥成功了嗎?」一臉打趣的樣子。
姊姊趕緊解釋:「沒人叫你減肥啊!瘦了生病就麻煩了,你之前胖胖的很可愛耶!」
姊姊說應該是她說過她胖了,最近說要減肥,被樂樂學起來了!
 
姊姊問:「你想要穿衣服出去玩嗎?」
「 好啊好啊出去!」樂樂非常想!
「可是要穿著衣服哦!才不會飛不見!」姊姊補充說到。
「不用啊!什麼都不用穿沒關係,不需要!那個很討厭欸討厭死了!」樂樂超排斥呀!
「不行!這樣會飛不見!這樣就沒有哥哥姊姊了耶!那如果站在籠子裡出去玩呢?」
「在籠子裡別人會看我很可憐!不行!好啦那就那樣吧!」樂樂想蠻多的耶。
 
我問姊姊,樂樂是不是很愛看窗外呀?因為樂樂給我看他看著外面的藍天白雲,想說:「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姊姊說:「對!!!只要我們開窗戶他一定跑過去!但冬天就比較少開了。」
樂樂突然給我聽鳥叫的聲音:「他們都不來了!」有點失望的樣子。
姊姊說:「樂樂想交朋友喲?以前有一個聲音是同種類的鳥真的最近都沒了。」
樂樂有點難過的說:「我想跟他們講話啊!但他們不太想理我...」嗚。
姊姊安慰著:「沒關係,可以跟姊姊說話呀!」
姊姊說,他很少叫但姊姊都知道他想要什麼哦!
 
其實,我們最親密的動物家人一直都在傳訊息給我們呢!仔細感受,一定收得到訊息的!這不需要會溝通就能做到哦!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