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9

榮登Rouya的Top1最常被問,特別寫了這篇來回答各位;先說所有教你如何跟動物溝通的內容全都在初階班裡(對,在這堂課你會跟動物進行溝通);進階班是關於自身的平衡和更深的溝通技巧。


首先我要聲明,請不要幻想我會在課堂上給你一顆惡魔果實,閉上眼再張開就發現自己可以跟動物說話(笑)。

為求方便我可以直接跟你說『對,你上完課就可以和動物溝通』或是寫上『溝通保證班』等等字詞,我不想這麼跟你說也不願意如此包裝,儘管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但我不想讓各位以為我有惡魔果實能送你。

原因是我更希望把各位的重點畫在『打從心底想了解牠更多』的意圖上,而這意圖裡包含著你的好奇、在乎、尊重、願意同理、接受牠…等等。

如果你其實只是想隨意聽聽牠在想什麼、想用這種牠直接懂的方式念念罵罵牠、需要的時候透過溝通叫牠乖乖照做;那麼我必須跟你坦白,和動物溝通對你來說非常困難,如同人跟人之間的溝通;反之,若願意相互坦誠、敞開心房,那學會和動物溝通不會是難事。


在課堂上我會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手把手一步步帶你們進入動物的世界,我擅長把所有事情簡單化、沒有生硬的規矩原則,喜歡帶你們在心靈世界裡玩耍。因為我認為身體學得比頭腦還快,也在學生們的身上再再驗證,每個人都內建著這個本能,而我們需要一些技巧喚醒它。


可是,其中我無法控制的因素是:你願意敞開心房跟著我走,以及信任和你溝通的動物夥伴嗎?

你可以有點擔心緊張、可以興奮期待、可以有點沒自信,畢竟這些都是不可控的,沒有關係,我們都可以在課堂裡一點一滴建立對自己的信任,只要你願意跨出這一步,伸出你的手。但是啊,如果你已經打定主意『不相信自己可以跟動物溝通』,那麼就會如此實現哦。


再來就是,在課堂中學到的不會只有如何溝通,還會有非常多的小技巧,包括為什麼不能只丟一句『你為什麼要亂尿尿?』就要動物解釋原委、為什麼不能跟牠說『你不要再亂叫』然後就要求牠聽話;有太多的技巧在裡頭了,這些都是我覺得好重要的事情,都是為了順暢的和牠們聊聊。

課後勢必需要繼續的練習和其他動物進行溝通,在經驗累積下慢慢的成為你習以為常的一部分。如同所有學習永遠都是熟能生巧,不去做這件事自然而然很快就會淡忘;沒有人上完英語保證班後,立刻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對吧!


最後還是要說,和動物溝通是每個人的本能,沒有人是麻瓜學不會,因為已內建在腦袋裡了。如果學動物溝通就在你的願望清單裡,大方給自己個機會吧!把這堂課當成個有趣好玩未知的奇幻旅行;經學長姐們的認證,這一切也真的非常好玩又療癒。

放心交給我吧,不用太訝異,很有可能你的收穫會遠超過學會動物溝通呢:)


————
#拋開那些擔心懷疑吧
#知道直覺溝通是本能是本能是本能
#不用感到壓力來玩就對了
#放心交給Rouya帶你進入動物的世界吧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初階班/

瞭解課程詳細資訊

*最新課程日期及相關資訊請看臉書置頂文

官網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