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QQ對家人的感覺,有喜歡嗎?」
 
QQ給我看爸爸蹲著,用手掌輕輕摸他的頭,輕柔的說「乖乖哦~」
 
我跟QQ媽媽確認,媽媽說:「對啊!爸爸會這樣!!」
 
然後我遲疑了一秒思考該如何轉達,因為QQ緊接著說:「爸爸這樣很噁心欸!」
 
結果媽媽笑翻了,QQ就像個叛逆少女那樣,覺得爸爸一點都不了解自己,媽媽覺得的確有這種感覺
 
我:「QQ給我看爸爸蹲在旁邊盯著他看好久,爸爸會這樣子嗎?」
 
媽媽說:「會耶!我也會這樣子!」
 
QQ給我看...他斜眼看著爸爸,心想「這個人也太詭異太奇怪了吧?!」一副被癡漢盯上的驚恐表情。
 
媽媽再次笑翻XD
同樣的動作,媽媽做起來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小公主QQ說:「媽媽要注意我的一舉一動是正常的啊!因為媽媽要照顧我!」爸爸感覺是純觀賞
 
「哈哈哈哈這真的是這樣欸!!爸爸想到才會過去摸摸看看!」媽媽超認同QQ啊「不愧是我女兒XD」
 
---
渡蜜月中的QQ麻表示,他會想辦法用婉轉點的詞句轉告QQ拔的,幸好爸爸已睡,哈哈哈哈哈,公主Q逗得我們好樂。
 
 
Rouya動物溝通-毛小孩悄悄話
https://www.facebook.com/rouyatalktoanimal/?fref=ts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