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約而同地,都是海邊』
 
那是一個很漂亮很乾淨的海岸,有著細細的白色沙子,海浪規律地一波波拍打著沙灘,很平靜,就好像是回到母親的懷抱裡,是舒服、安心的。
 
媽媽說:「A咖在世時,也給另一位溝通師看海邊!」
很奇妙,因為媽媽也從未帶他去過海邊。
 
「他走的時候我不在身邊,所以我一直很內疚,沒有看到他最後一面,跟他說話...」
 
A咖說:「你的出現,就好像是一個轉承,為了守護、為了陪伴我離開。」
 
遇見媽媽前的生活過得很糟,被繁殖場丟棄在別人家門口,身體狀況非常非常的差,媽媽的出現,就好像一盞明燈,第一次有人稱讚他、愛他。
 
「為什麼你要突然出現?為什麼你要對我好?我哪裡都不好,怎麼值得你愛我?」A咖很困惑、很沒自信
 
「因為你值得、因為你宇宙無敵可愛、因為你是最棒最好的!」媽媽真的很愛、很愛A咖。
 
「離開一年了,我想要知道你的骨灰願意繼續在枕頭旁陪我,還是另外有想法?」
 
A咖說:「如果你可以了,就讓我回去海裡吧!捨不得也沒關係,媽媽想要留我多久就留我多久,我不想要媽媽帶著不捨的心情送我離開,只是希望有一天,媽媽能夠不再那麼捨不得。」就如媽媽說的,A咖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孩子。「怎麼辦,那可能就送不走了呀...」
 
「雖然只有短短半年,但我真的很感謝A咖,願意讓我照顧、讓我有機會認識你。」真的很不捨。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你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回憶!」對A咖來說,遇見媽媽,這輩子才真正開始。
 
「你一定要開心,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哦!」媽媽叮嚀著
 
「好!我會過得更好的,媽媽也是哦!」
 
「希望你知道我很愛你,希望你對自己有自信,因為你真的很好!」
 
最後,看著A咖把眼淚擦乾,笑著說
「媽媽,謝謝你,真的,這輩子能遇見你真好!」
 
 
Rouya動物溝通-毛小孩悄悄話
https://www.facebook.com/rouyatalktoanimal/?fref=ts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