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跟你們說個好消息!

那就是...我有自己的官方網站了 !!!!!😭🎉🎉
rouyatalkstoanimal.strikingly.com

做網站跟生小孩差不多,我不是專業人士,自己摸索大半天,好不容易生出的成品我自己看得很滿意,封面照更是滿意到不行呀
❤️❤️❤️

終於可以把阿雜的置頂文拿掉了(撒花~~~)

然後啊,眼尖的朋友會發現
我的動物溝通課程也生出來了
即將開始報名 !!! 我超期待 !!!

快點進去看 !!!!!
rouyatalkstoanimal.strikingly.com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