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動物溝通是每個人以生俱來的本能,也是萬物自古的交流方式,也會稱為直覺溝通、心靈溝通。

我是Rouya,一位執業三年多的動物溝通師,累積近2000個案,在與動物心靈交流的過程中,我發現毛孩子們都比飼主以為的還要懂事,用一輩子的時間陪伴我們,無條件的深愛著我們。

然而,往往我們都是從自己的角度來考量毛孩的需求,當有這個機會,能直接了解牠的感受和想法,是不是就能更有方向,讓生活在人類世界的毛孩們,也能舒服自在的過日子。

-

在講座中,我會帶各位深入理解動物溝通的原理、以什麼方式進行,知道能透過溝通做些什麼,在各個階段,幼年、青少年、老年、臨終。

知道有哪些溝通的技巧,在未來找溝通師與孩子溝通時,怎麼樣才能真正的深入和孩子聊內心話,分享那些讓我深刻的溝通故事,以及讓各位親身感受與動物連結的奇妙經歷。

把對動物溝通正確的觀念傳達給更多人,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誠摯的邀請對這個動物心靈世界好奇的你來參加😊

-
🐶 6/16週日 台北場
認識動物溝通講座
➡️ https://forms.gle/mPiKje1hDAL2GLpM9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