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就要結束了,感恩這一年所有的經歷,感恩各位對我的信任跟愛。

好喜歡今年幫自己做的安排,打開表單,整年溝通的孩子不到五十個,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我有充足的時間跟精力面對每個毛小孩和飼主,幾乎記得每個來聊天的孩子,你們個個都好閃亮。

上個月很衝動的辦了兩天老孩子的面對面溝通,我居然喜歡上這種聊天的感覺,你們的互動我都看在眼裡,有哭有笑,也很感恩能像這樣聊聊,感覺彼此的心都更完整❤️


從年初就有的構想,就要在明年實現了。那天跟 陪你呼呼島輝麻說我想做溝通結合按摩的個案了,不到十分鐘我們敲定所有細節,在1月19號,就兩個名額。兩個忙碌的人能這麼快敲定,完全是因為我們的共識相當簡單「做老孩子的個案很快樂🥰」 

1/2晚上十點➡️開放春季溝通課程報名
1/4晚上十點➡️開放1/19面對面溝通x按摩報名

跟你們分享京都動物園我最喜歡的企鵝小朋友,好喜歡這裡的規劃和園區用心。

#2019掰掰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