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395344_1166655587080974_7339197936034808498_n

當你願意無條件相信並支持自己,不只是溝通,所有的一切都會順利起來!

分享仙草麻麻的課後心得給你們。她說當初真的是一鼓作氣按下報名,帶著不安的心情,到課程的最後她說,在這裡不只學溝通,更學到看見並療癒真實的自己。我們總是會回過頭感謝當初那個鼓起勇氣的自己!


——
「我是一個超級容易猶豫不決的人,想學動物溝通很久但都沒有行動!會認識Rouya老師是同事的介紹,當時也只是看看以後又放著,後來又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就是在老師這邊學的,當時我就突然覺得要一鼓作氣的報下去就對了!對!當時真的是逼著自己報名然後每天每天都在小劇場到底要不要去,還是要退費好了⋯⋯⋯直到去上課的當天還是不確定自己到底要不要去!


ㄧ上課老師就直接道出我心裏的劇場,懷疑自己?不確定要不要來?學不學的成功?

把這些都放著,只要軟爛跟相信自己就對了!跟著老師一步一步進入課程,想當然我一開始一定不是很順利的,還會自己懷疑怎麼可能做得到!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可以再試試看!


.
兩天滿滿的課程,我重複了好多遍「你本來就可以這樣做」,只要一有懷疑自己時,我就瘋狂的重複這句話!這句話就好像是拉回我專注力的力量!

練習進入心靈空間時感覺真的很奇妙,很平靜很舒服不受打擾的感覺!

我完完全全沒想到自己也可以成功的進入心靈空間!老師說!記住這個感覺,我都還沒回神原來我成功進入了自己心靈空間!


.
這堂動物溝通課程不完全的只是在學習與動物的溝通,更是挖掘探索內心深處的自己!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連線成功,也沒自信跟任何親朋好友提自己有上過動物溝通的課程!謝謝老師給我的指導跟分享!很美好的課程❤️

 

 

[ 這是堂療癒毛孩子也療癒自己的課]
*課程最新資訊請見臉書置頂文
 
想收到最新開課消息| https://forms.gle/J6djiyyLsS4bE1qr9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