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675200_1202270373519495_5346601857970204255_n

「我必須說:Rouya的動物溝通課真的讓我搶得很辛苦!以為可以搶到一月的上課名額,沒想到還是擠到了過年前的時段><!


從上課前的忐忑心情到不斷的自我懷疑,再到不想讓學費白繳最後豁出去了的「相信自己」,這一路以來的過程,實在很像和對了眼的人從曖昧對象變成情人般的刺激!


第一次練習溝通時,我真的很懷疑我看到的景象究竟是自己想像出來的,還是我“真的”接收到動物的意念所給予的畫面?


直到同學給予的回應才打破了我一直以來懷疑的一切;是真的!我看到的確實是他們家的客廳啊!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擁有更多的勇氣繼續接下來的練習!隨著練習的內容不斷增加,再加上同學的反饋,讓我有種說不出的開心與雀躍,光是這樣的感覺就足以讓我興奮好幾天!


傳遞訊息的「真實樣貌」、不可以對動物「情緒勒索」這兩件事,加深了我對「動物溝通」這個行為的認知與態度。「非經飼養者同意不得擅自與動物溝通」這件事,我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正派!I LIKE IT!^^


而自我療癒裡–療癒內在小孩這個單元,因為害怕自己在同學面前哭到失態而選擇張開眼中斷一切。一直以來,我以為那個過往只是成長中的一段過程,但隨著日曆一頁一頁往回翻,卻翻回那段歲月、那個場景!殊不知那竟是我人生中最需要被〝呼呼、秀秀〞的一段!(後記:之後我就約了老師去補足了張眼後沒療癒完的部分^^)


謝謝 Rouya 的引導,帶領我進入動物溝通的世界(好奇妙)!同時也謝謝一起上課練習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的反饋,讓我不斷地增加溝通這條路繼續下去的勇氣,^^」



謝謝學生的課後心得
每次看了都心花怒放呀🥰
 

-
[ 這是堂療癒毛孩子也療癒自己的課]
*課程最新資訊請見臉書置頂文
 
想收到最新開課消息| https://forms.gle/J6djiyyLsS4bE1qr9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