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療癒工具上線|頌缽音療|樂亞心靈工作室

全新療癒工具上線|頌缽音療|樂亞心靈工作室

全新療癒工具上線|頌缽音療|樂亞心靈工作室

全新療癒工具上線|頌缽音療|樂亞心靈工作室

全新療癒工具上線|頌缽音療|樂亞心靈工作室

【Rouya頌缽音療】
全新療癒工具上線🫶🏻
頌缽是相當科學非神學的療癒方式,藉由音波共振身體的氣與水份來鬆動並疏通堵塞、調頻能量場狀態。
從為了幫助生病的媽媽而開啟學習頌缽之路,就如在表單內寫的故事;有點老掉牙的,沒想到後來被療癒到最多的是我本人。在思緒混亂的時候、在肩頸僵硬的時候、在脹氣的時候、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在睡不好的時候、在心浮氣躁的時候…。頌缽已成為我定心、靜心、安心的可靠夥伴,此生都不會離開它(真心)🥹
入坑以來親友都被我抓來敲過一輪,在每個人身上持續看見頌缽音療的各種可能性;考量到缽的大小聲音震動、擺放的位置、要敲還是要磨…等,不同的療癒策略都對應不同的身心需求。體驗過後被燒到也是常有的事呢!音波共振能量中的自然療癒力太迷人了。
現在有足夠的能力來把火燒得更旺了,我要把『宇宙中最安靜的聲音』分享給你們;僅次催眠第二喜愛的療癒工具,帶我進入沈靜的新境界,毫不費力🫶🏻
只要把自己帶來 躺著 信任
然後讓療癒發生
/量身定制の聲波按摩
/時長共80分鐘
/樂亞心靈工作室(新北市汐止汐科火車站旁)
/填寫預約表單&私訊Rouya相約時間
🦄️催眠後接著進行[頌缽音療]的效果非常好!接續在身心能量震盪後,藉由聲波按摩安定、釋放並補充能量。即日起可以和我預約此組合療癒。
 
頌缽1對1療癒 預約單|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