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是現在的麻麻領養來的寶貝

 

從小就很愛跳,又沒有被原主人教好,導致啤酒的腳不太好

 

溝通當中我發現啤酒的右後腳有時候會痛

 

經啤酒麻證實,的確是那隻腳沒錯

 

但啤酒很樂天的說:「只是有時候痛而已又沒什麼!有什麼事情以後再說呀!

 

啤酒麻還說:「看來我要先準備一筆錢給他以後做輪椅了唉...」

 

經過我跟啤酒麻的努力勸說,啤酒的態度有稍微放軟

 

四天過去了
麻麻開心地來跟我分享,啤酒真的比較不會那麼愛跳了呢!

 



(以下為啤酒麻的回饋,經同意分享)

 

這幾天觀察下來,我真的覺得啤酒不一樣了!

 

我本來對寵物心靈溝通師就蠻好奇的,加上有點半信半疑的,畢竟只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我相信多數的人都會有好奇心的

 

不過透過這次我相信了,說的蠻準的,像吃飯的壞習慣,是我沒有說啤酒是痛那隻腳,但是樂樂麻麻就說出啤酒是痛那隻腳,也希望啤酒不要那麼愛跳!

 

從那天之後,啤酒真的就不會這樣蹦蹦跳跳的,讓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畢竟啤酒是我認養的,我真的很愛他,也很想知道他在想甚麼,我也相信只要愛自己的孩子的都會像我這樣想知道他們的喜怒哀樂的。

 



👉動物溝通沒辦法指使跟教訓毛孩,但可以試著了解彼此的感受跟想法

 

就像是你叫小孩不要玩電動,對眼睛不好,誰能從此再也不想玩呢!

 

看到毛孩願意改變,真的很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