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結上,毛毛給我看,他在一片茂密的樹叢裡,調皮地跑來跑去
媽媽說,那是埋葬他的墓園。


毛毛:「媽媽說,他會常常來這裡看我的。」

原來,毛毛一直不敢離開那裡,怕離開後媽媽就找不到他了,毛毛給我看媽媽走到旁邊,雙手合十,輕輕鞠躬的樣子。

會不敢離開,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媽媽太愛毛毛了,沒辦法完全放下對他的執念。毛毛離開前病的很嚴重,媽媽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他,因為捨不得他離開,害他要承受那麼多病痛。

「如果我沒有生病,就不用害媽媽這麼累,媽媽就會開開心心的。」毛毛哭著說:「才不是媽媽的錯,媽媽很照顧我的!」


原來,毛毛跟媽媽,彼此都在互相責備自己呀!

媽媽:「媽媽好愛毛毛,媽媽希望你可以去投胎,才能回來當我的狗狗呀!」

「那我去投胎的這段期間,媽媽還會記得我嗎?你會等我嗎?」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你的, 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等你。」

「媽媽還會認得我嗎?」毛毛有點擔心

「我會記得你的,那麼漂亮的眼睛,投胎前記得來我夢裡跟我說一聲,我會去找你的!」

毛毛說:「我現在什麼都不怕了哦!媽媽不要再哭了!我會打起精神來,媽媽也是!」

「好!我的毛毛最棒了,變成勇敢的毛毛了,媽媽好驕傲!媽媽會祝福你,也不會再繼續傷心了!」


--
媽媽與毛毛的牽絆,真的好深好深,一連結上毛毛就讓我眼淚不停地掉,這是毛毛宣洩的方式啊!

「知道毛毛很好讓我放心很多,真的太好了,也讓我平靜多了,我會一直等他的,我其實真的一直都在等他。」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