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講!那個轟轟轟的超恐怖耶!」

 

溝通前我習慣先做一下靜心,讓身心清空,跟動物的連結會更穩定,才做到一半Kimi就等不及要跟我分享!這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跟你講!那個轟轟轟的超恐怖耶!」Kimi好急「Kimi,你等一....」我話都還沒說完,Kimi又說:「我跟你講你有沒有在聽啊!」好啦給你說給你說。

 

Kimi今年中搭飛機去英國找在那裡唸書的媽媽,預計年底要再飛回來,媽媽很擔心他搭飛機的狀況。

 

媽媽:「Kimi,你搭飛機會緊張嗎?」

 

Kimi:「首先要先離開麻麻,就很不喜歡,然後就一直轟轟轟轟轟轟轟。」Kimi把飛機的聲音形容的超生動。

 

媽媽:「那你在飛機上會冷嗎?」

 

Kimi:「有一點,有冷風,就很緊張了還開冷氣!」他給我看他全身僵硬坐在籠子裡的樣子。

 

媽媽:「那給你穿衣服好不好?」

 

Kimi完全不想:「不要,那礙手礙腳的!」

 

幸好緊張歸緊張,Kimi是屬於活在當下型的,下飛機後見到爸爸媽媽,吃了零食,就什麼事都沒有了,還好不會留下什麼恐懼還是陰影。

 

媽媽:「所以你坐飛機沒問題齁?」

 

Kimi想了一下:「這樣就可以跟朋友炫耀耶!」給我看他跟幾隻狗狗朋友。

 

媽媽說沒錯,他在台灣真的有很多狗狗朋友呢!

 

Kimi的炫耀文:

我搭過飛機哦

那轟轟轟超恐怖

我很厲害撐過去了

(很像在學校的時候會跟同學炫耀自己暑假去了哪裡的概念)

 

媽媽搭腔「我真的覺得他超棒超勇敢喲!」

 

Rouya動物溝通-毛小孩悄悄話
https://www.facebook.com/rouyatalktoanimal/?fref=ts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