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你是不是很討厭貓咪啊?」
 
曼曼:「不會啊!我很喜歡貓咪耶!」
 
我反問姊姊:「為什麼你覺得慢慢討厭貓咪呀?」
 
「因為曼曼都看到貓都會去追呀!」姊姊解釋
 
然後...曼曼開始跟我說明他有多愛貓咪!
他給我看他遠遠凝視著貓咪,好像在望著女神那樣憧憬,但每次想要靠近的時候貓咪都會跑掉,曼曼超級失望的。
 
姊姊:「哈哈哈,那麼你可以跟貓咪一起生活嗎?」
 
「好啊!!!!!!!!!!」給我看他一直跺腳,好開心好興奮呀!
 
姊姊:「沒錯!她想追卻不能追的時候的確會跺腳,還會發出悶哼聲!」
 
曼曼給我看有隻貓咪在他身上磨蹭,他興奮快昏倒的感覺!!
 
「我終於要擁有一隻貓咪了耶!!!!!!!」曼曼覺得是姊姊要給他養貓,高興到不行~
 
我:「姊姊,你現在好像比較要擔心貓咪不想跟他一起生活齁?」😆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