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他們真的是同個家庭的孩子!

呼呼
原本是在聊刷牙的事,呼呼怎麼都不肯被“戳嘴巴”

媽媽說:「不給我刷的話之後就要去醫院了耶!」

呼呼有點得意的說:「醫生很怕我。」
我心想,怎麼可能,一定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媽媽說:「!!!!!!!這是真的.....他會大暴怒,醫生真的很怕他...」

原來呼呼沒有誇飾啊

「他會咬醫生、呼巴掌,連我都咬!」
呼呼對此還挺得意的

「可是凶到連醫生都沒辦法看欸,只好開藥,然後叫我們回家。」媽媽對此超苦惱「媽媽我不會看病啊...」

-
媽媽:「呼呼你可不可以不要咬人呀?」

呼呼說:「可是爸爸都不會痛啊!」他給我看跟爸爸玩得好嗨,咬好大力的樣子。

媽媽說:「的確爸爸是不怕...可是我會怕痛啊!真的很痛欸!」呼呼給我看媽媽輕輕被咬一下,就大叫好痛好痛!!

「媽媽很誇大。」這是呼呼的結論...

---------------

小芭

一連結上,小芭就讓我好震驚。

我:「小芭,你有沒有特別想跟爸爸媽媽說的事情呀?」

小芭聲音很柔:「恩...請幫我跟他們說,我很愛他們!」

媽媽:「嗚我要哭了好感動~」😭

--

別懷疑,他們真的是同個家庭的孩子,只是個性差很多而已😂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