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結上,雞肉就跟我說:「我很可愛吧!」得意的樣子,他覺得大家都要包容他、他是家裡最受寵的一個。
 
姊姊說:「對!我們很常說他可愛,他做錯事我們會幫他講話!」
 
姊姊問雞肉:「我們有時候會罵他,他有聽進去嗎?」
 
雞肉給我看他身體晃來晃去,一副不想聽的樣子:「不知道啊~我不知道~~」就是個屌兒啷噹的孩子呀XD
 
「雞肉,你有想跟爸爸說什麼呀?」
「爸爸不要再罵我了啦~~」雞肉居然打悲情牌,趁機求情!
 
「可不可以叫他不要亂咬我們?」姊姊問。
「我知道啊!你們又不是食物!」雞肉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可是有時候咬到很痛欸!會噴血耶!」
雞肉一臉震驚:「天啊!」
「那你為什麼要咬我們?」
「應該...不小心的吧!在跟你們鬧著玩的啦~ 」雞肉把頭微微轉開,不敢正臉看我,心虛...
請他以後小力一點可以嗎?」姊姊很嚴肅的說。
好好好...我改我改。」
姊姊:「..............」
 
 
總之,就是隻愛耍嘴皮子的灰鸚鵡孩子😂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