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BOBO~你有沒有想要媽媽幫你做什麼呢?還是要加飯?」

這孩子馬上傳來塊狀的肉塊,灰色的,像是水煮牛、豬肉的顏色。

BOBO說:「我喜歡這種的。」

媽媽說:「......骰子牛..我之前為了騙他吃藥有餵過,也有可能是豬肉塊,因為主要是給雞肉。」

BOBO傳給我非常扎實的咀嚼口感,馬上接著說:「我喜歡咬。」

媽媽說:「他咬肉就不吃飼料!牛肉或豬肉,好,每個禮拜我都會煮一次。」

BOBO急著保證:「可以很多,我會吃完!」

媽媽說:「我知道給BOBO很多肉 BOBO會吃光光,但是BOBO只吃肉,這樣營養不均衡,會生病!不吃菜,也不吃紅蘿蔔和馬鈴薯。」

BOBO說:「肉以外的一點點, 少少的一起吃。」

感覺有點勉強。

媽媽說:「一半一半,沒得討價還價。」

-

這時候BOBO給我看媽媽在吃東西,還給我聞個好香好香的味道,BOBO好羨慕哦!

BOBO說:「你們吃得好多種。」語氣有點哀怨。

媽媽說:「對阿!但是BOBO不能吃很鹹的東西,會生病。」

BOBO又繼續哀怨的說:「我也沒吃過。」

媽媽說:「有時候BOBO出去還偷撿路上的骨頭吃!」

BOBO說:「我沒有吃,我只是試試味道,我知道不可以吃!」

媽媽說:「因為BOBO很聰明,媽咪講的話他都聽得懂,但是他還是會偷吃,還跑給我追。」

BOBO說:「因為我很想吃...」哀怨語氣又來了。

媽媽說:「這個媽媽會很生氣,關於偷撿路上東西吃。」

BOBO說:「你可以偶爾分我一點點你吃的,我吃看看好不好吃而已。」

媽媽說:「可以!一點點可以!」

BOBO說:「好!一點點!!」

媽媽說:「達成協議!」

BOBO想了一會,又突然補充道:「不可以小到看不見!」

他給我看媽媽用食指跟拇指捏著不曉得是什麼的食物,超級小,吃到嘴裡幾乎嚐不到味道。

BOBO怕媽媽又小氣只給小到看不見的量。

媽媽馬上大笑:「那個是空氣零食,騙他的,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如此啊哈哈哈哈哈

BOBO仍然納悶,還是不要知道的好XD

 

-

*所有溝通故事皆經由本人同意分享。

-
*更多的溝通故事在:
http://imrouya.pixnet.net/blog/category/6591559
 

*欲預約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rouyatalktoanimal/posts/2636577440474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uya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