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講座結束後,陸續收到了些回饋,每個都讓我好暖心啊😭

 

「我的背部一直處於長期酸痛的狀態,

但連結上孩子的那瞬間,

我的背突然感覺好舒服!酸痛全消失了!

雖然連結時的畫面不太清楚,

但體感非常清楚,結束後仍然懷念那種感覺呀!」

 

「回想第一次面對面溝通,

我和媽媽在一旁聽著妳的翻譯笑的東倒西歪,

我也好想親身感受他的每一絲情緒,

今天的講座讓我有機會真實感受這些,

更讓我認真的去思考這樣能力的本質!」

 

「我放鬆到睡著了,被腳麻感覺驚醒,

因為牠的後腳會抖,原因應該是神經傳遞的問題,

有連結上好開心,確實是後腳神經傳遞不好,我才有這樣的感覺!」

 

「那天我和朋友在現場聽,透過你的說明跟引導,

都讓我們的心裡也感受到很大的能量與溫暖,

真的很感謝你願意開這樣的講座,

把心裡的愛跟正向的觀念與能量也分享給所有人。」

 

「之前參加其他溝通師講座,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但這次的感覺很強烈,你的引導很溫暖,

當我問牠這輩子為什麼會來到我身邊,

我聽到他說『因為我的名字本來就是妳取的。』

小時候是我陪著朋友去買牠的,後來因為一些原因,

我把他接回來繼續照顧。」

這位媽媽邊說這些邊哭,

說到最後忍不住大哭『牠的名字真的是我取的!!!😭』

我完全感受到那種感動啊😭

 

/

我也好感謝你們給了我這麼棒的回饋,

每個人的感受都是獨一無二的,

絕對沒有個標準答案。

 

講座除了讓各位了解溝通的本質,

也是初次探索自我內在的機會!

/

2018年『Rouya動物溝通_互動式講座

▫️6/30 高雄場
▪️7/1 台南場
▫️7/14 台北場
https://goo.gl/forms/P7PNkjoyDR65a8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