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太有趣了,氣氛好歡樂啊😚

綠豆自己跳出來跟媽媽說,
「你還在上課不要睡著!」
媽媽跟其他孩子連結一結束,
綠豆又馬上跳出來刷存在感,
媽媽一直跟他說我還在上課!

Babo是邀請姊姊一起睡,
他說「你累了就跟我一起睡吧!」
知道姊姊很累,貼心的孩子❤️

-
Babo給了Latte姊姊看蓬鬆尾巴甩啊甩的畫面,感覺有點羨慕,babo姊說她只是曾想過babo的尾巴怎麼不像其他狗狗那樣蓬鬆漂亮!(意念的能量真的很強大!)

-
Momo(龍貓鼠)給花貴媽媽看,姊姊的臉塞滿視線,不停的講話,momo都聽不懂,只專注在自己的食物上。姊姊說她都把momo捧在臉前面跟他閒話家常,momo就都吃他自己的🤣

-
咪乓跟Latte姊姊說,他很擔心媽媽過馬路。媽媽說是因為她很不會跟別人一起過馬路,老是戰戰兢兢的,原來咪乓知道。

-
浣熊跟兩個姊姊連結,都是表達自己想一直跟著媽媽!(浣熊是認證媽寶!)

-
Jasper給浣熊媽感覺自己右手臂麻,原來是因為那裡曾因車禍開過刀。

-
還有綠豆給Luffy媽看他跟媽媽玩得好瘋狂,兩個跳來跳去在拉扯繩結,綠豆媽本人覺得害羞😂

-

我真的覺得
大家都好優秀啊👏👏👏

上課的氛圍和能量場都很棒,
驗證了自己接收感應到的,
那感覺真的非常奇妙且不可思議吧!
我也非常享受教學的過程😘

 

***欲收到最新的課程及講座資訊推播
***請加我的LINE:@rouya

http://rouyatalkstoanimal.strikingly.com/
|預約諮詢|體驗講座|溝通課程 |溝通故事|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