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心得-Babo姊姊】除了跟動物夥伴聊天外,療癒自我的過程更是收穫豐富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初階班

 

「動物溝通一點都不酷,本來萬物就會說話啊,只是語言不同而已。」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的想法,也喜歡看看路上的動物或是感受身邊的樹木花草,跟他們說:「你比昨天開的更茂盛了。」

但,我也想聽聽他們的聲音,連結彼此的情感,同理他們的想法。

-
在樂樂姊姊之前,我看過一些動物溝通的書籍,也讓Babo和其他溝通師聊天;增添了對動物溝通的興趣之外,我自己也期待能參與其中,即便有可能會感受到動物們無助的情緒,我仍願意嘗試並改善彼此的生活。

每次拜讀樂樂姊的文章就覺得心裡暖呼呼的,看著Babo想著:你這只會吃肉乾的傢伙,我想看看你肚子裡還裝了甚麼東西! 很感謝樂樂姊姊終於開課,我也總算能一探其中的奧妙。

-
首先是創建心靈空間的分享,樂樂姊姊說通常會是感到安心的地方,很多人都是家裡有意義的空間,所以我一度很緊張自己竟然是草原,對我的家人難以交代啊!但怎麼樣也換不掉,還是放寬心接受它吧!

更何況Babo還在那裏陪著我,給我看他的渾圓屁屁,對我說:「很累的話,就跟我一起睡在這裡吧!」(謝謝暖男Babo知道我這幾天的工作壓力大,有他的陪伴,這兩天的溝通學習很快樂。)

-
放鬆及清除負面能量後,我很幸運地和夢幻浣熊溝通,讓我最驚訝的是我左腳踝的疼痛,那是我未曾經歷過的;和浣熊麻確認後,才知道浣熊的過去很辛苦,繁殖場的生活讓他腳不舒服;不過我也感受到浣熊瘋狂地愛著媽媽,可見媽媽給了他很多的愛。

Jasper則是個很酷的狗,就是「嗯、嗯、嗯。」這樣回答我的每個問題,平常的我一定不願意認輸,想要繼續挑戰;然而,尊重動物的想法更重要,因此我決定換其他方式跟他互動,感謝Jasper大哥的容忍,因為我連平常跟Babo跳舞的遊戲都跳給他看了。

Momo小寶寶對甚麼事都有「哇~」的感覺,我不禁驕傲地跟他分享我的一切,草皮、樹木等,只是…他還是想找他媽媽。到底為什麼大家都在找媽媽,Babo進行溝通都沒有找我?然後他就進到我的心靈空間,就嚇到Momo了,哈哈!

Luffy是最後一位協助我練習溝通的動物夥伴,我太欣賞他們家以海賊王為契機的命名方式(我家可是有全套漫畫的),總算輪到我跟海賊王聊天啦!Luffy跟我分享了麵包口感,跟牛排的油香味;我還以為是自己肚子餓,沒想到Luffy麻說他會弄舒肥牛排給他吃,我彷彿也跟著Luffy一起感受這幸福了。

-
同時,也有同學跟Babo聊天,讓我知道「意念」的厲害;同學表示Babo看著其他狗兒的尾巴毛澎,有種悲傷的感覺。原來我不自覺地將「羨慕」的意念傳達給他,事後我也反省自己不該質疑Babo的尾巴,每隻狗兒有他們特別的地方。

還好Babo是很有主見的狗兒,對於他嘴巴兩側的毛,即便他覺得在吃飯時會麻煩礙事,但他也自我調適過來了。(Babo覺得剪掉更醜,還是保留好了)

也有同學提到Babo知道我最近很忙,會乖乖等我帶他出去玩;對於節慶的特殊餐點也不排斥,只是習慣先聞聞再吃,這點跟我蠻像的。

其中最感動的是,他每天會在客廳的紗窗前等我下班回家,他說:「我要在這裡等姊姊回家。」感覺會輕易被他勒索肉乾啊~其實毛孩世界就是跟家人們生活那般大,就放下萬惡的手機,跟他們去用力跑跑接觸大自然吧!即便這樣跑瘦不了也沒關係。

-
除了跟動物夥伴聊天外,療癒自我的過程更是令我收穫豐富;樂樂姊姊讓我們和自己對話,重新省視內心、調整自己的腳步,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我享受著這趟心靈之旅,放鬆肌肉跟腦袋,看著夜空的星星,重新感受身邊的美好,更珍惜身邊的一切;而且現實生活還有暖男Babo,跟我們家一起經歷這人生,以後回憶起來一定是溫暖的幸福感。

/

更多學員的上課心得
➡️ http://rouyatalkstoanimal.strikingly.com/#_6

————————

【你也可以自己和牠說話哦!】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 https://goo.gl/5VvgkQ

|11/8-9 台北初階班(額滿)
|1/12-13 台北進階班(倒數3名)
|1/26-27 台北初階班(倒數1名)

-
【認識動物溝通】
理論與體驗講座 今年最後兩場
👉 https://goo.gl/f3F3D1

|11/17台中(倒數5名)
|12/9高雄

***欲收到最新的課程及講座資訊推播
***請加我的LINE:@rouya

http://rouyatalkstoanimal.strikingly.com/
|預約諮詢|體驗講座|溝通課程 |溝通故事|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