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6
想幫樂樂換推車的念頭已經出現很多次,但一直沒有辦法決定要換哪台,考量的點太多了。會想換的理由主要是舊的車太大台了,去餐廳不是很方便,有些空間太小了就只好放棄不去吃,再來是因為使用頻率實在太低,平均1個月用不到三次,每次拿出來推才會發現輪胎又沒氣了...

感謝廠商找我們試車,用了幾次後發現,這台真的可以買耶!非常適合我們目前使用推車的需求,若你也正考慮換車,可以繼續往下看我們的使用心得。

IMG_2064

Pet5韓國國民寵物推車,以嬰兒車起家,後來也跨足寵物界,䅰定度很值得信賴。

官方耐重20kg,我有詢問接洽窗口20kg有可能坐得下...?窗口表示這是推車“耐重”,所以還是必須看體型才可以,跟大家報告,樂樂目前15公斤,肌肉算緊實不鬆垮,坐下去剛剛好,真的超剛好的那種,但不會到壓迫、也不會擁擠貼邊,坐、站、趴都沒問題,睡覺的話如下圖,前方布面掀開就是很透氣的網子,他會把臉貼在上面休息。

IMG_1952

IMG_1947

IMG_1956

IMG_1957

放鬆下來就會變成這樣,完全是形象大崩壞啊XD

IMG_1929

以前一直有個迷思,覺得充氣胎才會好推,但這台Pet5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樂15kg推起來很滑順不卡,感覺很像那種很好移動的行李箱輪子。

IMG_1930

扶手上的扭按下就可以輕鬆往上拉開,左右兩側卡榫會自動固定;收納時除了那個鈕外還要同時把大拇指碰到的安全扣輕輕往左推(如果你也用右手的話),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往前推,整台收起來,安全扣的設計我很喜歡,不至於不小心壓到扭就整台垮下去XD

 

Pet5號稱單手三秒內完成收展車,這真的沒有誇大,負責搬推車上下汽車的苦力表示「真的超方便啊!」,打從心底讚嘆的那種,畢竟變輕很多還不用拆裝輪子,整台6.8公斤,連我也可以很優雅的搬移它。

底下置物籃官方資料寫耐重5公斤,後面輪胎桿子中央的那塊是煞車,輕輕踩一下就可以扣住後輪。

IMG_1931

IMG_2070

好,我要來做個試車總結!

以我們家來說,推車使用頻率偏低、用推車的機會大多是進餐廳、樂每次待在車上的時間並不長、不太會在郊外使用,不需要它有越野功能。

我很喜歡它的輕巧、滑順好推、容易開收、車廂高度很夠、穩定度很夠、透氣度夠、煞車很好踩安全,總結下來真的非常適合符合樂家的使用需求。

必須老實說,我之前最想買的是日本A牌,但以我們每個月用不到三次來說,它真的太貴了(哭),而且車廂分離我們也用不到,收推車後車廂拆下來會變得很佔空間,所以現實種種考量後還是作罷了。這次接下試車任務前,其實猶豫了一會,很害怕推起來會卡到不行又費力,結果真的真的讓我驚艷到,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非常可以!我很滿意!連富一代玩玩的爸用了一會都說這台很不錯耶,他們家可是A牌有錢人家啊XD 就很像是就算家裡汽車再高級還是需要一台摩托車代步的概念。

還有些狀況是要提醒各位,如果牠體重超過15公斤真的要好好考慮先試坐再決定,我覺得會太擁擠很不舒服,小型犬可以自在在車廂轉身的體型絕對沒問題,但以樂很合身的狀態,我不會讓他在推車上待太久,大多是在寵物不能落地的地方、在餐廳希望他能好好休息的時候才會使用。

整體來說是很推薦的,若你們的使用需求和我們差不多,那真的很值得入手Pet5:)

 

官方網站介紹連結:

https://reurl.cc/1xo1oD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