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7.JPG

在試吃之前,曾在一間寵物店看到拿努的零食,包裝很有質感讓人難忘,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家的肉乾有好多種特別的口味,

以雞肉為基底,搭配奇異果、番茄、柳橙、香蕉、芝麻、南瓜...等各種優質食材,

所有的食材都是與台灣在地的小農合作。

 

姊姊我烘過買過這麼多種肉乾,新不新鮮真的一聞就知道,

拿努的零食,所有味道都很迷人,是新鮮的雞肉才會有的味道。

我喜歡給樂吃各種種類的食物,尤其是生活中不常攝取的營養食物。

 

由於家裡的燈光實在太暗,我們這天去山水綠散步,就順便帶著一大袋零食去外拍啦~~

(發現帶了這麼多好吃的,樂格外的興奮XD)

 

拿努的零食分成三大系列,分別是:

史迪克-奇啃脆棒系列

哈柏思-香草脆片系列

弗爾茲-水果圓餅系列

 

樂樂試吃了照片裡這五種口味,每種食材都有特殊的營養成分,

例如巴西里香草,有舒緩口臭的效果,

黑芝麻裡的優質亞麻油酸,對皮毛、骨骼有很大的益處。

拿努很用心的在傳達這些食材的優點、對毛孩的好處,這是我很喜歡拿努的地方!

 

 

裡面樂樂最愛的是史迪克-奇啃脆棒系列

口感是酥脆的,是三個系列裡硬度最低的一款,

這個系列使用的食材以蔬菜為主,

除了番茄和黑芝麻口味,

另外還有地瓜、菠菜、南瓜、胡蘿蔔、雞肉原味,

再加上富含膳食纖維的大燕麥片和天然紅薏仁粉,

肉、膳食纖維、油脂、堅果與種子類,結合多種的營養成分。

 

烏溜溜-黑芝麻雞肉脆棒

聞起來是淡淡的芝麻香氣結合新鮮雞肉的味道,

芝麻是種高鈣、富含亞麻油酸的食材,

對關節、皮毛都有保護的效果,吃對優質的油,毛髮會亮亮的喲!

 

 

臉紅紅-番茄雞肉脆棒

番茄是樂不太喜歡的食物,很奇妙,跟雞肉結合後他倒是吃得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雞肉很新鮮,香氣很棒的關係。

拿努用的番茄是品質很好的聖女小蕃茄,

維生素C極高,天然果膠能顧腸胃、不便秘。

 

 

哈柏思 香草脆片系列,使用的食材全是天然的香草,

這系列很得我心,我好愛這個巴西里雞肉口味,咀嚼起來是淡淡的巴西里香味結合雞肉的油質香氣。

除了巴西里,另外還有迷迭香、羅勒、奧勒岡、百里香、月桂葉,共六種口味。

想了解其他香草的好處,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pg/nanuandlove/shop/?rid=1249959468456942&rt=6

嘴巴臭臭-巴西里雞肉脆片

內包裝是真空包裝,可以完整的鎖住營養,不被氧化。

香草脆片系列偏薄,硬度比脆棒稍高,不過仍是牙齒很爛的我可以咬得動的硬度,

(其實姊姊我吃了很多片巴西里雞肉脆片,太順口清爽了啊哈哈)

聞起來是讓清爽的巴西里香,結合雞肉油質香氣,意外的超搭,

這個口味的名字很可愛,顧名思義,巴西里有讓嘴巴臭味降低的功能,

是因為巴西里可以幫助消化、消脹氣,腸胃好了,自然口臭就會消失。

(這香味樂樂超愛,看紙盒上的口水就知道XD)

 

弗爾茲-水果圓餅系列

這個系列的包裝跟長相都超可愛。

每種水果獨特的香氣及營養,結合香噴噴雞肉,都是意想不到的新奇口感。

 

圓餅系列是裡面硬度最高的一款,

大概是水果所含水分較多,烘乾時間比其他系列還長,厚度也較高。

 

除了我們試吃的蔓越莓、奇異果口味,

另外還有藍莓、香蕉、柳橙、蘋果,共六種口味。

六角形紙盒裡,有四個小包裝,很適合帶出門的隨身包。

蔓蔓熟悉-蔓越莓雞肉圓餅

蔓越莓烘乾的顏色好美,是漂亮的寶石紅。

富含豐富礦物值的蔓越莓,對皮膚搔癢的毛孩很有幫助,改善癢癢自然就不抓抓了。

 

彌足珍貴-奇異果雞肉圓餅

奇異果的輪廓不是那麼明顯,乾燥後留下很多的種子,

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的奇異果,可以提高免疫力,降低過敏的發生,

特別是在季節變化大的日子,是個增加抵抗力很好的食材。

 

每個口味樂樂幾乎都好愛,我也跟著一起試吃,

硬度的排序是 水果圓餅>香草脆片>奇啃脆棒

圓餅是裡面唯一我咬不太斷的,

不過對正直青少年的樂樂來說,這些都是很適合的,

老孩子就會建議選擇奇啃脆棒或是香草脆片,

依照毛孩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硬度非常重要哦!

-

-

N&L 拿努私藏  X  靴下羅森Rosen's Cat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nuandlove/

網路商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anuand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