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409099_1225104551236077_8535417757439405963_n

Tina說,最近常自己跟路可聊天,感覺他笑容變多了。看到這句話我有多感動!就像之前Lucy學姊說的,開始跟家裡的貓溝通後,牠終於不再憂鬱、願意跟人互動。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和毛孩子聊聊,那絕對是更親密緊密的連結,這是多麼珍貴的過程💖


-
謝謝Tina願意分享心路歷程🥰
「當初看到朋友上了Rouya老師的課還有他分享的心得,再看看睡昏在旁邊的16歲路可。從第一天來爸爸說要給他睡紙箱,結果隔天睡在爸媽床上,一下就變成我家小兒子,我弟弟,到現在16歲,是家裡最受寵的孩子。

前年親愛的家人離世,我不知道路可知不知道,但他好像每晚都在找人。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好好地跟他講這件事,然後聽他講講話,知道他的感受,我應該就可以緩和他看似疑惑的情緒,也可以在他的老年日子,好好地陪伴他。

於是我帶著或許我可以跟路可溝通的心情報名了Rouya老師的課,想了解動物溝通是怎麼一回事,但是並沒有期待自己可以達成什麼。


第一天,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如何放鬆。Rouya老師一直用著很平和的語氣,引導且時時鼓勵著我們。在這天的連線中,我能看到的畫面很短,而且還充滿著疑惑,會不會只是自己的幻想?

結果卻是動物真實且獨特的動作(咬主人腳踝的小寶、側躺被摸尾巴一直拍地板的哞哞)。但在第二次連線前頭痛起來,於是我試著再更放鬆,不再是用用力的方式想要去看到什麼畫面。


第二天,除了溝通之外,設立結界、紮根跟自我療癒都是為了能讓自己能更面對心靈的狀態;不管是好是不好,都必需先好好面對、處理後,才有辦法更怡然的去對待他人以及動物。

我試圖從一隻很怕人,還躲在衣櫥裡的貓-妹妹,問她一些問題,雖然她很可愛的找她哥哥出來應付我,但她還是有回答我問題。另一隻貓咪錢錢在我問完問題跟他拜拜後,他也用一個很chill的姿勢(躺著舔毛)回應我。這一天溝通的過程更輕鬆,感覺是能坦然面對動物們,他們也會給予同樣的回應。


短短的兩天課,收穫不是一兩句話可以描述得完的。同學的信任以及支持、動物夥伴們的真實回應、Rouya老師的帶領以及鼓勵,我被大家療癒著。

不管是與人、與動物的互動,真實且中立的對待,滿滿的溫暖還是很深刻,謝謝大家!也謝謝這兩天有跟路可聊天的同學們,最近常跟他聊天,感覺他笑容變多了,但還是不給抱就是了,有沒有那麼難...。---期待我們的進階班。」

 

 

[ 這是堂療癒毛孩子也療癒自己的課]
*課程最新資訊請見臉書置頂文
 
想收到最新開課消息| https://forms.gle/J6djiyyLsS4bE1qr9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