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826069_1221399458273253_5872984433456418846_n

若世界上能因為我而多了更多帶著愛、堅持中立也懂得客觀的動物溝通師,絕對是我的榮幸!

不過還真的沒想過是不是該擔心飽和這件事。我教的是找回直覺、找回自己,找回跟呼吸一樣本能的能力;然後越來越多人會更加完整踏實的活著,我如此宏願的期許著❤️

謝謝品榕願意讓我分享,她用好舒服的方式記錄了這段心路歷程,就和本人一樣讓人舒服☺️


「很幸運我上的是Rouya老師的課。老師很重視我們內在療癒的部分,她說如果不先好好照顧自己,怎麼能照顧對方,讓這場溝通品質更好。所以老師花很多時間在上療癒的課程,也因為這樣,我能從最根本檢視自己的缺失。

療癒探索自我是一件很奇妙的旅程,首先你會發現問題,(也許你早已在日常生活中有感覺到自己哪裡怪怪的)然後去感受當下心情,進而去理解接納自己。


因為我工作性質很常與人接觸,學習設立結界讓我很明顯感覺到我被保護、當我自我懷疑時我也會使用自動書寫法,問問高我是怎麼想的。最重要的是,我的心靈空間裡,有我過世的貓咪等我,在心靈空間中我除了休息之外,還能從我家貓咪身上得到愛與勇氣。

我很喜歡老師教導的動物溝通技巧,客觀的描述、開放式的問話、感受當下心情,這些其實也可以對應到我們人跟人之間的溝通方式。


以前我會以為溝通只是表達,我現在覺得聰明的溝通是要學會引導別人說出心裡話,這很重要,人比動物複雜多,有時候你要問到第三個問題或是溝通到最後,你才能知道飼主真正在意的是什麼。我發現當他們說出真正在意的事情,這場溝通才值得。

上課到現在約一個多月,上課的內容一直都在影響著我,甚至內化成我的一部分。


我有時在想,老師這麽會教,那是不是以後學會動物溝通的人很多,市場會飽和?後來發現,也許老師的傳道授業是為了發散她的精神,學會愛自己、學會尊重別人、學會保護自己的界線、學會良好的溝通方法,這些都會讓你成為更愛自己的人,真的,我覺得我比以前更覺得自己可愛了。」

 

 

[ 這是堂療癒毛孩子也療癒自己的課]
*課程最新資訊請見臉書置頂文
 
想收到最新開課消息| https://forms.gle/J6djiyyLsS4bE1qr9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