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在教學的過程中,看見更清晰的輪廓,關於我想帶給你們的。麥麥點出了我一直想讓每個你們感受到的「沒有質疑、沒有否定、沒有偏見,而是帶領我接納擁抱自己。」,一切就是這樣舒服🥰
謝謝麥麥願意讓我分享他的心路歷程,上完課當晚熱騰騰打下來的呢💛💙💜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
好好了解自己,也是善待自己的方式。
能夠善待自己同理自己的感受才能去了解對方所傳遞的感受吧!
這是經過老師的帶領,從第一天陌生的自己到隔天的接納自己,所領悟的。
選擇老師果然重要,宇宙自會安排最好的給你。護理師出身的我,修過各種心理學,也沒有老師來的一針見血卻溫和的引導,
沒有質疑、沒有否定、沒有偏見,而是帶領我接納擁抱自己。然後再次創建了我消失已久破碎的小天地,現在是一個世外桃源
非常感謝,幸運地遇到這樣一位老師—Rouya老師。
謝謝這個不要努力、不要用力!良好的釋放自己的能量,排除負能量紮根回大地,真的比尋覓求醫、求神拜佛、占卜問卦好太多!
我從來沒有這麼有精神、有活力過,清楚明確知道今天的計畫,以及期待今天會發生的事情。
透過動物溝通,我相信宇宙、相信這份能量,
不敢相信就這樣做到了!原來這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如何表達就像說話的藝術,學會正確的引導夥伴,詢問疑惑,有多麼重要,過程是多麼溫和、舒服、自然、自在,好像自己跟他們一樣都是純真的孩子。
從問題與反饋上也認知到自己有什麼樣的問題,我覺得這是最棒的相互成長。
謝謝同學們和他們的小夥伴們。
不得不說,確信自己的這份能力正在覺醒有多麼快樂與興奮!
最大的收穫依然在自我療於大於學會了動物溝通,謝謝老師解救了我,被壓得喘不過氣、氣色猶如一灘死水、對生活有多少的懷疑與不安等等,
做過瑜珈、做過冥想、做過各種自以為的放鬆與連結傳輸,我真的笑了,我都做了些什麼...
老師的一步一步帶領,我回到最初的自己,也許回到過去我也還沒準備好擁抱過去的自己,但我已經不再那麼悲傷了,交給宇宙他會給我時間。
探索自己的內心,意外的那麼溫柔沒有痛苦沒有抗拒,像是安心的在搖籃裡,重新感受自己的生命、呼吸、能量。
安撫給過去的自己,善待未來的我,相信以後的生活,會更加順遂更加舒服自在,用心感受。
(經過好幾輪溝通踏踏貓累攤了嗎?辛苦你了🤭)(你根本沒有理人家🙄
-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 這是堂療癒毛孩子也療癒自己的課]
*課程最新資訊請見官網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