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飼料的包裝後面都會有各個體重、年齡的用量建議

拔麻們有按照那個量為毛孩嗎?

上次有人跟我說「我都看心情給耶~沒有量過」聽完差點昏倒

控制飯量很重要啊!!

愛吃的小朋友一個不小心就會吃(給)太多,過胖後要減真的很難呀~~

 

樂樂的飯量會隨著零食量、運動量稍微改變

零食太多就會少個10g或減半,有去游泳、大量跑步就會多個10~20g

這時候懶人碗智慧碗就派上用場了,倒進去馬上就知道重量,比在磅秤上加加減減方便好多呀!


包裝盒的樣子,寄送時外面還有一個紙箱,放了幾顆塑膠氣泡緩衝球,畢竟電子產品很怕撞到,包裝非常安全。

 

內容物:碗、電池兩顆、螺絲起子、保固卡(一年)、使用說明書

這款花色是「彩色絨球」,超美的好喜歡❤️

低功耗智能節電設計,靠這兩顆電池用個1年沒問題。

 

按鈕只有一顆,超作很簡單

平放後按一下就可以開機同時歸零,不理它五分鐘就會自動關機

長按三秒鐘可以切換計量單位(公克g/磅lb)

 

角落四顆是測重的感應器腳柱、中間網狀是排水孔

一開始跟廠商接洽時,就再三確認過,這台是可以全機水洗的!

由於樂樂姊姊懶,要我每天拆開洗實在太麻煩

為了整台可以泡水,廠商特地再底部做了排水孔,讓流進機器內的水可以流出來

其中有個小細節我覺得廠商很用心,就是電池蓋邊緣的防水條,蓋上後是要稍微用力把螺絲下壓才能鎖回去

先放了吃過的M號起司棒來量量看,60g

樂樂盯著看了一會,突然吠了好大一聲,樂樂想說為什麼這傢伙要搶我的起司棒哈哈哈

為了有好的開始,姊姊我立刻放兩塊肉乾在碗裡,幸好樂樂馬上發現這是好東西😅

這時候突然很感謝廠商沒有很「亞ㄍㄟˊ」的加入磅秤的逼逼聲,不然膽小樂肯定嚇死...

 

整體重量有465g,底盤很穩,放在架子上吃也沒問題

 

【佩奇】智能抗菌寵物碗 彩色絨球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