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美玲是我今天聊的最開心的一場溝通了


因為貓咪很會表達、媽媽也很樂於瞭解美玲的各種想法

我想分享的很多,但太多了反而不知如何下筆,就先寫一點點好了~~

 

吳美玲:「媽媽有時候玩的方式有點幼稚,蠻好笑的」

給我看媽媽裝可愛的聲音逗她,兩隻手慢慢伸向她,十隻手指頭邊抖動假裝要搔癢。美玲一臉不屑樣。

媽媽:「我今天早上才做過這個動作!!難怪她常冷眼看我,一副你想幹嘛的樣子!!」

吳美玲:「我覺得我蠻照顧媽媽的,常陪她玩。」才四歲也太老成了吧!!!

媽媽:「.................」

 

後面還說了一堆讓媽媽瘋狂白眼的想法,像是因為太怕水,每次都擔心媽媽洗澡會無法平安出來,都在門口盯緊緊

美玲說:「她真的很有事,居然還坐在黑洞(浴缸)裡看著我笑,怪怪的那麼恐怖還笑!」

媽媽:「對我是坐在浴缸對他笑,我是想讓他知道洗澡很舒服啊!策略錯誤了嗎XD」

 

吳美玲真的太好笑太有趣了~~~

 

敞開心胸,就會發現毛小孩其實很好聊的!

 

Rouya動物溝通-毛小孩悄悄話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