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方式請見Rouya動物溝通-毛小孩悄悄話FB專業置頂文

Q1.做動物溝通時,毛孩需要看著電腦嗎?毛孩一定要在我身邊嗎?

A1.動物溝通是透過毛孩照片,與毛孩的心靈做連結,他不用一定要在你身邊,你們不在同一個空間也沒關係,自在就好。

 

Q2.請問可以跟過世的毛孩溝通嗎?

A2.可以,但離世動物的溝通不太一樣,動物的靈魂會一直保有每一世的記憶與情感,但有可能隨著時間慢慢變淡,在沒有連結上之前都無法確定祂的狀態。離世溝通的目的主要是讓彼此好好道別,使其圓滿,同一毛孩僅接受一次溝通預約。

(Sorry,目前Rouya不接離世溝通)

 

Q3.請問我跟毛孩不住在台灣,可以預約溝通嗎?

A3.可以,直覺感應的溝通方式完全不受語言及地域的影響,只要預約者會中文即可。

 

Q4.請問我可以預約跟我家附近常在餵養的浪浪做溝通嗎?我已經餵養他很長一段時間了。

A4.Rouya只開放預約與「家中長期飼養的毛孩」做溝通,不接受「非飼主身份的浪浪的餵養者」因為通常不信任人的浪浪不太可能會想跟人聊天,連結不太穩定,再來就是如果問了,他相信人了,但如果沒辦法完成他所想的,反而讓彼此更難受。(*特殊狀況請私訊FB與我討論。)

 

Q5.我想預約動物溝通,請問溝通的地點在哪裡?

A5.「Rouya動物溝通」目前主要以「遠距離線上溝通」為主,是用打字聊天的方式進行,可以用LINE or SKYPE,「面對面溝通」會不定時舉辦,將公告於FB粉絲頁

 

Q6.我兩個月前剛領養的毛孩,我可以預約跟他做溝通嗎?

A6.不論養多久都可以與他做溝通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太一樣的溝通目標,例如剛領養的毛孩會以能讓牠為目標;成年後領養的毛孩還是要看他信任人類的程度,有可能會比較不願意敞開心房與你分享心裡話,但還是可以嘗試看看,若毛孩真的不願意聊心裡話,還是能夠用「感覺他的感受」的方式來溝通

 

Q7.我家隔壁鄰居的狗狗離世了,我跟他非常好,也有他的照片,我可以預約跟他做溝通嗎?

A7.預約溝通者僅限「主要照顧者本人」,要請狗狗的主要照顧者來預約做溝通哦!

 

Q8.請問我朋友也想參與我們家狗狗的溝通可以嗎?

A8.很抱歉,跟動物聊天是很私密的事情,可能會觸及隱私,參與者必須是共同飼養人、家人才能夠一起參與溝通,可以開一個聊天群組,推派一位主要發言者

 

Q9.請問是溝通前再付款嗎?

A9.填單、預約好時間後,會替你保留兩日,兩日內完成付款後才算完成預約

 

Q10.請問我家有三隻毛孩,預約多長時間比較適合呢?

A10.第一次做溝通的毛孩,建議一隻能有30-40分鐘才能夠好好聊天細細長談、了解毛孩;若真的不確定約多久的時間才夠,可以先預約一小時,溝通時覺得不夠再延長時間,但必須要看當時的預約狀況。

 

Q11.請問可以用視訊/語音/電話做溝通嗎

A11.遠距離溝通只有在線上用打字溝通的方式,若希望以說話的方式進行,可考慮預約面對面溝通。「面對面溝通」會不定時舉辦,將公告於FB粉絲頁

 

Q12.請問什麼時候可以傳毛孩的資料給你?可以提前傳嗎?最早可以什麼時候傳呢?

A12.準備好隨時都可以給我,最晚請於前一天傳給我。

詳細內容請看:「溝通前的準備」➡️ http://imrouya.pixnet.net/blog/post/402708323

 

Q13.能夠透過溝通讓毛孩改掉壞習慣嗎?例如亂尿尿、吠叫、咬人...等。

A12.毛孩就跟人類小孩一樣,任何行為都不是三言兩語能夠使其改變(就像是小時候戒尿布嘛~),溝通的目的是為了瞭解牠的想法,再進而討論或由飼主來協助改變,也有可能是溝通後毛孩改變了你也不一定呢!千萬別抱持著『溝通就能改變一切行為問題』的想法來預約,絕對會很失望!

*當出現迫切極需解決的行為問題時,請直接尋求專業可靠的『正向訓練師』,例如 狗狗因為咬人要被家人送走,這時候要透過溝通跟毛孩說「你再咬人就會被送走,所以不准再咬人!」絕對絕對是沒用的,在壓力滿溢的狀況下,不可能會有良好的溝通。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