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輿論壓力會如此深刻的影響毛孩的心靈!
今晚的溝通對象是個黑得發亮的小帥哥:松露,兩歲四個月。

 

媽咪很想知道,為什麼松露那麼害怕出門?

 

松露給我看的畫面是有個人牽著他走進電梯,

遇到一位大嬸,牽著他的人開始跟大嬸聊天,

大嬸竊竊私語一直偷喵松露,覺得松露醜醜的,松露頭越來越低。

 

媽咪聽了好生氣,她說因為松露是白腳底,常常會聽到這種閒言閒語。
聽媽媽這麼說我才驚覺,原來松露一直覺得別人覺得他醜就是因為他的白襪子,

媽咪說松露給我看的電梯裡的畫面應該是前飼主,而且很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被送掉。

 

我一直都知道台灣這個莫名其妙的習俗,沒想到至今仍然是根深柢固,

松露麻說連在都市地方遇到年長者仍然會聽到這種閑話,更沒想到會影響毛孩那麼深,

松露從小就一直被灌輸這個觀念,完全聽到心坎裡去,整個自信心被重擊,

看到陌生人就下意識認為別人嫌他醜醜😢

 

怎麼辦呢?這種自信心的重建是個不小的工程啊!

松露媽咪是香港人,她說「四蹄踏雪才是好東西呀!

「松露一點都不醜,還是最帥最漂亮的!」

拜託,別再把無形的枷鎖係在別人身上了。


溝通當晚在粉專分享了松露的故事,收到了好多人對松露麻的加油打氣與稱讚,讓我好感動哦😭

黑狗狗真的很漂亮而且很聰明的耶!!

不懂得人就別來亂了拜託~~

你們不會懂自認為無心的一句話,其實對毛孩跟主人都是重重一擊啊!

大家的加油打氣都在這邊,松露麻麻跟我都有把這些愛的能量傳達給松露哦!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