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叫球球!我叫小壞蛋!」

一連結上球球就不停跟我強調這件事!覺得小壞蛋這名字比較厲害。

姊姊說因為每天都會叫她小壞蛋跟各種綽號
「難怪每次叫他球球都不理人,叫小壞蛋之類的就會馬上過來。」

我:「好啦小壞蛋,你為什麼要一直啃腳呀?」因為一直以來啃腳的壞習慣一直戒不掉,啃到腳都受傷了還在咬,大家好困擾呀!

球球:「
因為我喜歡那個味道啊!」他給我一種像是狗狗肉墊流腳汗的味道

姊姊:「天阿!所以不是無聊也不是不舒服!!??」
原來大家都猜錯了,球球太喜歡那個味道,喜歡到整個著迷,姊姊說他真的會像上癮那樣拼命咬,咬到拔不開他的腳...

最後我們的討論出的方案是試試看擦狗狗乳液在腳上,看能不能藉此讓球球戒掉這個味道。

球球:「
爸爸放屁超臭的!」跟球球聊天讓我不停大笑,鬼靈精的他想法千奇百怪!

姊姊:「可是他很愛聞欸!叫他走開還拼命聞。」原來球球真的就是特愛臭味啊~

「球球,你會不會討厭姊姊阻止爸爸給你吃東西?但那也是為你的身體著想啊!這樣也是讓你健康可以活久一點。」

球球:「
不要叫我球球!我叫小壞蛋!」她真的完全沒有死心「但我也不用活那麼久啊!可以給我吃沒關係!」我第一次聽到狗狗有這種想法,原來是家人都曾開玩笑講過這種話,讓球球也被影響

姊姊:「可是我想要你活久一點陪我們啊!不然我們會難過耶!」

球球:「好啦我會盡量陪你久一點。」

球球主動提起:「媽媽端東西每次手都很燙,一直喊燙燙燙哦,要叫麻麻隔個東西啦!」

姊姊有點感動:「好我會買手套給媽媽,球球好貼心哦!」

「不然我都很怕被燙到要躲得遠遠的。」

「.............自掃門前雪的概念嗎」

---

最後姊姊想要來個有點感性的ending:「球球,妳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全家人都很愛你哦!」

球球居然回說:「知道啦我又還沒要死...」


哈哈哈哈哈
跟球球聊天真的不停的讓我大笑,球球姊姊是我的好朋友,全家人都是開朗幽默風趣的個性,跟球球聊完天,我更肯定「動物會像主人」這件事了哈哈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