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姆姆溝通發生讓我很困惑的事
 
姆姆:「阿嬤會跟我說,你再調皮就叫警察抓走喔!」阿嬤很嚴厲的樣子
溝通師本人猶豫了0.2秒:什麼?!我有聽錯嗎?這不是跟小孩子才會說的話嗎!?
我:「那個...阿嬤會跟他說,再調皮就叫警察把他抓走嗎...?」
姆姆媽媽:「會欸!!」還好我還是硬著頭皮說了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把他當小孩子在養啦~」
 
---
姆姆是我第一次遇到對睡眠品質如此重視的孩子
一開始就主動說「有個地方躺起來會凸凸的,不喜歡。」
原本媽媽也想不到是什麼,後來想到他有時候會睡在籠子,籠子裡是鋪一塊像腳踏墊的毯子,可能是厚度不夠,睡的時候還是感覺得到鐵籠子底下一格一格的。
 
媽媽:「為什麼姆姆在他的墊子上的時候都不愛人家碰他的床或被被?」平常姆姆都很和善,唯獨這時候會不開心。
姆姆:「因為我不喜歡人家吵我休息睡覺啊!」
媽媽:「借我拿一下嘛!會還你啊!」
除此之外還不喜歡睡覺時候有人在旁邊走來走去
 
沒辦法...這是姆姆小癖好(聳肩)
 
Rouya動物溝通-毛小孩悄悄話
https://www.facebook.com/rouyatalktoanimal/?fref=ts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