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不明,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女孩穿著華麗的粉紅色雷絲蓬裙,看起來是中古歐洲時期,宮廷貴族的禮服。

 

女孩走在大石塊砌成的道路上,天是黑的,女孩正要去搭車,那是一輛馬車,身穿西裝的馬伕,打開門,邀請女孩上車,馬車的車體是包廂式的,金屬支架,裡面有兩個正對的座位,女孩知道,自己要去赴宴,像是與某個人有約,馬伕駕著車,抵達目的地,馬伕引導女孩入座,對面坐著的是位高大英俊的男士,這像是一場相親,男士穿著非常得體、帥氣,女孩說:「我應該會和他相戀。」,用餐後,兩人一同共舞,度過個非常快樂的夜晚。

 

時間快轉,兩人從相識、相戀、到結婚,一切都非常的幸福,男生無條件的包容女孩的一切,深深的寵愛著女孩,生了四個以上的孩子,女孩做飯給大家吃,照顧著大家,沒有任何壓力,是充滿幸福快樂的生活。

 

兩人就這樣相戀到老,女孩死亡前,男孩握著他的手,安慰著女孩,一切都會沒事,會很好,這樣就夠了。最後,男孩親了女孩的額頭,女孩安心的離去。

 

-

這世的男孩,以狗兒的樣子和女孩重逢,他的名字叫米米,不過因為種種因素,女孩只跟他一起生活了短短一年,他們在這世,都對彼此有很深的牽絆,目前他們沒辦法常見面,女孩仍想繼續用別的方式愛他。

 

我引導女孩和米米見面,米米好快樂地奔向女孩,「是你啊是你啊!」

米米拼命撒嬌,女孩也激動地摸摸他、親吻他,

女孩感覺到米米耳朵的冰冷,畢竟年紀不小了,感覺循環不是那麼好,

 

「我好想你好想你啊!」

米米給女孩看,自己趴在客廳,盯著門,等待女孩的樣子。

 

『你知道那些包裹零食,是我寄給你的嗎?』女孩問。

女孩話還沒說完,米米就搶著回答:「知道知道我都知道!」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很抱歉因為一些因素,我沒辦法去看你,我還想謝謝你,願意無條件的愛我、包容我的一切。』

女孩深刻地感覺到米米的快樂。

『你知道,我們相遇的時光會這麼短嗎?』

「我知道,所以我很珍惜每一天。」米米笑著說。

 

-

米米曾說過,女孩就算有了其他更愛的狗狗也無所謂,只要女孩還是會摸摸他,親吻他的額頭,他就滿足了。

 

-

*引導式・前世溝通
*米米為化名

*所有溝通內容均經當事人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