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導式前世溝通

推開門,我感覺自己踩在乾淨的沙灘上,
左手邊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依稀有幾艘漁船,
右邊是一整片的矮房,排列相當整齊,
前方的遠處,是一片森林。

我感覺我的手被牽著,抬頭看,高大的他,牽著我的手,
感覺得出來他不是個有錢人,衣服破破舊舊的,

我們很快樂的在細細的沙灘上奔跑,
一切就像偶像劇般的那麼浪漫、不切實際。

我感覺,我很愛很愛他,跟他在一起好快樂。

時間倒轉,回到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走在一條日式風格的市集上,
兩旁是舊日式風格的老建築,

我穿著類似木屐走著,停在個小攤販前,
我向那男孩買了點東西,
抬頭那瞬間,我們都被彼此的目光吸引住了...

時間快轉,經歷了熱戀期、穩定期,
我們快樂、自在的到處奔跑,在海邊、在樹林裡。

「我們分開了...原本要結婚的。」
他向我的父母提親,我的爸媽極力反對,
就像偶像劇裡的爛戲碼,
堅持門當戶對的父母,極力拆散我們,

男友的壓力、父母的壓力,
我最後決定放棄這段戀情,
他離開了,之後的場景我也看不見了...

-

“看”完這段故事,玩玩的媽表示:
「沒錯,我更肯定我是上輩子欠了他,這輩子他是來向我討債的。」

-

我想,玩玩跟媽媽這輩子的相遇,
是最甜蜜的負荷吧!(笑)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