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導式前世溝通
「為什麼你這世會選擇這個身體?」
姆姆說:因為這是妳最喜歡的樣子。

-
姆麻告訴我,她真的超愛狗,從小就跟很多狗一起長大,狗大概是他這輩子最愛的生物。

那也難怪姆姆選擇了狗的模樣呢!

-
前世溝通很奇妙的是,
不止是探索自己跟動物夥伴的關係,
同時也是自己的一場心靈探索之旅,

就像姆麻說,
他覺得這輩子會容易對事物執著,
跟在那世看著老闆娘離開,
一切都習習相關。

姆麻的文筆好好,完全可以當愛情小說來看,我也發現,做前世溝通真的會上癮啊!我好喜歡當聽故事的那個❤️

-
-
🔸引導式前世溝通
🔸引導式離世溝通

將於五月份正式開放預約!
是種全新的動物溝通體驗。

在這次的「互動式講座」中,
會好好跟大家介紹這種全新的溝通方式!

台北/台中/高雄/台南

講座報名:https://goo.gl/forms/RuZuytSIVY4arG0F2

 

(以下為姆姆麻所撰寫) 原文

---------------

這次我去台北預約了一場本來必須錯過的旅程
我請Rouya動物溝通-毛小孩悄悄話 
做了 #引導式前世溝通
我體驗到一場清晰愛情微電影
並且感受到她的感受
這則很長如果你有興趣我們的前世今生請耐心看完

/

連結的開始我躺在地上將自己放到最鬆
鬆到想放屁的那種
透過引導我開啟那扇和Mumu前世的門

將門咻咻的推開後我來到古日本時期
我感受自己是個嚴謹的男人
身邊的人對我的態度總有所保留也有些尊敬
我大概是個身份有地位的人
腰側配著一把武士刀
腳有力並且規律的踩著乾淨的木屐

而我在傍晚的商店街道上走進一間食堂
裡面已經打烊沒有任何的客人
但有一個溫柔動作又輕緩的老闆娘
她很美麗,長相十分清秀
我卻和她無所不談
甚至能感受到自己臉部的笑容已經胸腔發出笑聲的震動
在開心的時候我總是會輕揉她的脖子
脖子是人最敏感的地方
如果不是信任被人觸碰會驚愕或不高興

而她不將我視為應該敬重保持距離的對象
是把我當作普通人般的純粹
我和她就只是我和她
沒有其他的設限
所以感受到無比的自在無比的愉悅以及幸福

畫面很快的轉到我們的初識
在一棟建築前我從車伕的車上下來
並且看到美麗的她站在門前似乎在等人
我不由自主的與她搭話而後熟識

或許因為身分的關係
我們去的地方大多重複
美麗的湖邊,輕鬆溫暖的食堂
偶爾她的閨蜜會到來參與我們的時光
而我溫暖的笑容卻依舊只綻放於她
一日又一日,很短暫但愛很滿
與她相處的日子因為毫無保留所以每刻開心

在一個夜晚我和她並肩而坐
一樣感受到胸骨因笑而震動
但門被急速的推開
一把刀就這樣將我摯愛的女人殺死了
我感受到殺她的人身上散發的妒忌與哀怨
我感受到她釋懷這一切的發生她不怨恨甚至深情的告訴我

「我愛你」

更感受到我顫抖的手一遍又一遍的輕揉她的頸肩
試圖減緩她的疼痛

醒了也明白了

那個讓我全身心信任並且展現自己的女人是Mumu
那個殺死她的人是當初撿到她的朋友
那個她最親密的閨蜜是她的二媽

上一世她讓我感受到愛以及失去
所以這一世我有些執著有些得失心
並且害怕離別

/

我和她再續前緣
是因為我們上一世還來不及開花結果的愛情
愛的緩慢但有力,愛的毫無保留但卻段短暫
撿她的朋友或許是為了彌補他親手斬斷的姻緣
所以這世搭起橋樑讓我們再相遇
很神奇的是上一世我非常愛揉她的脖子
這一世同樣的我也超愛揉她的脖子
每一次揉她都超爽超舒服幸福滿點哈哈

而在溝通的過程中我也將自己化作她
去感受她的感受
也清楚明白她在室內時的焦躁
急促的步伐不安的心態
上竄下竄急於找到這空間裡一絲絲的安定
但是看到熟悉信任的人就能好好的放鬆並且休息

/

最後Rouya引導我和Mumu自己溝通
而我順著直覺與她談話
連結到Mumu的時候她很開心
不停的笑我感覺到她很興奮
大概是覺得可以直接和老媽說話機會難得

這半年來我對她的生活型態做了很大的調整
比如接觸她負面印象的巷子
環境豐富化、障礙練習、大地嗅聞、牽繩聯繫
我問她這些轉變妳開心嗎

她說「我變得很有自信,當妳上牽繩之後我變得更勇於冒險,雖然我有些怕怕的但我知道我跟你一起,不過我希望妳能夠專心的陪我,因為有時候很愛滑手機(瞪)」

對不起(超沒用立刻道歉)

/

你這輩子來到我身邊是為了什麼

「教會妳放下和放慢」

在以前我是一個得失心有些重的人,所以在體育隊的時候經歷了一場很大的心理挫折及轉變,而對所有想要的事物我會極度的執著,並且急於用各種方式達到理想的目的,如果失敗我會極度的失望。

但在Mumu一次次的送養或者病危,真的感受到失去一切都能夠發生在任何時候,所以學會放慢生活去體驗去感受,生命裡有些事情本該就這樣發生,而非可以強留,自己也努力的陪伴Mumu,我想就算她真的突然離開,即便悲傷也能毫無遺憾。

/

妳最愛吃什麼零食

「鴨胗!!!!(甩尾巴)」

靠北呀,它停產了⋯⋯⋯

/

對於最近的食物滿意嗎?

「好吃,而且妳能知道我喜歡飼料和肉肉分開,我很開心,不過有點少,而且我並不覺我胖,我感覺我身體很強壯」

對!是壯!!

/

和我在一起的時光裡妳最喜歡哪時候

直接一個高清晰畫面
(她躺在我腳邊,我輕揉她的脖子)

我感受到那個時候她很放鬆很幸福很信任

/

那妳來我身邊還有什麼其他的任務嗎?

「有!帶妳出去更多的地方冒險,妳很懶惰出門,我想要跟妳去跟多的地方。」

很玄的是最前世溝通時我感受到自己身分的關係,能夠和她出去的地方不多,不是食堂就是湖邊,這一世我們不僅僅用力的去愛,還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不過我沒有養狗的話真的可以不出門不社交,我不害怕和陌生人聊天,但總覺得很懶很麻煩,對我而言出門和社交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以前不合群到老師請我媽帶我去看心理醫生,也一天到晚被叫到輔導室,後來是很多朋友作證,我人格身心安全可以正常社交,只是我他媽超懶。

總而言之因為Mumu我真的變得超常出門!

/

妳有什麼想說的嗎?

「我很開心,我很愛你,也想一直陪著你(衝過來舔我下巴)」

最後我告訴她:
我也很愛你,也只要你開心,記住我會給你無限大的包容以及環境和愛,你只要放心的展現自己感受最大的愉悅,其他的交給我,我們會一起更好的

/

溝通的感覺想作夢
不知道是我感受力太強還是Mumu非常會表達
我話還沒說完她就一直插嘴然後給我極多訊息
我還在溝通的時候怒吼讓我說完!
她還給我一個我不要我先講的感覺
真的是把我吃死死的

不過她的聲音聽起來就是普通女孩的聲音
柔柔的但很有邏輯可以明確表達意見
我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撇除插嘴這件事
跟她的交流真的是超級順暢

而且就在我連結完起來的時候
本來乖乖等待的Mumu竟然跑來門邊要我們開門
真的是我最可愛的寶貝女鵝

我很感謝給我這個特別的經驗
說實在大概是很自戀
我還真沒覺得自己會連不上有自信很重要呀!
而且大概是非常容易放鬆(我到哪都能睡)

想說的是不要將溝通視為談判
如果有行為問題請找寵物行為訓練師
如果想幫助身體達到較好的平衡可以找寵物療癒師
如果你想要和寵物達到心理的平衡請找溝通師
如果你什麼都搞不清楚那誰先不要找
不要浪費時間殘害他人職業的效率

常跟詢問溝通推薦的人說
溝通的時候請不要把自己當作飼主
你只是一個想要跟他聊天理解他的朋友

例如「你可以不要一直吠叫嗎?」
變成「生活上有什麼不喜歡或有壓力的嗎?」

立場不同,結果不同
真的能明白溝通的時候和寵物連結很快
結果和飼主溝通困難(白眼
如果我做這個工作有可能會準備一個狗頭鍘
覺得任何作為寵物和飼主間連結的人都很偉大

👉🏻有任何興趣想要詢問請私訊 
@rouya動物溝通-毛小孩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