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科學派的基本教義者,所以我一直都相信世間萬物皆有互相溝通的方式,只是我們是否可以聽得懂他們在說些甚麼以及我們是否願意去傾聽。在上這堂課程之前,其實心裡一直以為動物溝通是一種特殊的天賦,只有特定少數人可以做到(類似通靈、開天眼或陰陽眼那種….),但之前和Rouya姐姐預約了兩次的動物溝通的經驗,讓我對於動物溝通更加深信不移,只要願意敞開心胸,我們自己也可以去聆聽毛孩們想對我們說的話。

 

這兩天的課程,對我來說是一場震撼教育,也是心靈的洗禮。每個人透過Rouya姊姊引導進入潛意識找尋讓自己平靜的心靈空間,而我除了第一次順利的進入,而且是個有藍天有白雲有微風有草地的美麗境界,之後其他學員透過練習,越來越快進入狀況,但我卻開始因為碰觸到很多被隱藏深埋在潛意識裡未解開的結與傷痛,還有自己很想快點溝通成功的執念與壓力,讓我的心靈空間最後慢慢變成了黑暗一片的黑洞; 除此之外,心靈空間還出現了一個小時候未好好長大而一直留在我心裡的那個人格…..…在練習過程中,因個性使然,我越來越用力想盡快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卻也對自己的表現越來越灰心,進而懷疑自己漸漸喪失信心,因為想趕上大家而給了自己更大的壓力,在當時,我還未明瞭,若沒有先好好處理自己的想法、個性與改變作法,情形是不會獲得改善的。在課程中,感謝Rouya姊姊一直給我鼓勵與指導,要我不要否定自己,也感謝同班的學員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在和其他學員的毛孩們進行溝通練習時,比較有感覺的是聯結到Jasper時,右手有痠麻的感覺,Jasper也讓我看到他所在的地方是一片木頭地板,後來經過Jasper姐姐證實Jasper之前出過車禍,右前腳有受過傷,而他們家確實也有像那樣的木頭地板;而另一個聯結的是花貴,當時只能感應到他在一直看著窗外的畫面,至於綠豆,雖然有成功進來心靈空間,但卻是和我隔著一段距離站立著和我對看…….基本上,我感應到的不若其他學員那樣豐富生動,但是經過兩天的課程裡各式各樣的練習,雖然或許因為自己沒有完全放鬆而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藉由Rouya姐姐設計的各式與自己潛意識的對話及自我療癒和排除身體負能量等等內容,卻是讓我收穫滿滿,兩天不知流了多少眼淚,也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正視自己,真正去面對自己,去打開那些結,而兩天課程結束後,心頭感覺輕鬆很多,清空了好多負能量,整個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在課程結束第一天的時候,Rouya姊姊給我們的家庭作業是希望我們回去可以好好的想一想當初為什麼要來學動物溝通。其實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學動物溝通,除了可以瞭解自家毛孩的想法之外,內心不免也有一些小小虛榮的成份,覺得這樣很酷,但經過第一天的課程之後,我再度認真的思考,發現自己原先的想法真是太膚淺,其實學習動物溝通,除了傾聽、溝通、在過程中更多時候其實是一種療癒,療癒自己的內心,打開過去被自己深藏在心裡的死結,去接受、面對、和解、放下,進一步讓自己的內心得到真正的平靜,當身心靈平衡了,我們才有能力好好的對待自己、對待他人、對待自己的毛孩,也才進一步有更多更強大的力量可以去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對象,然後一起學習成長。

 

非常期待明年初的進階課程喔~~

 

by浣熊麻

 

————————

【你也可以自己和牠說話哦!】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 https://goo.gl/5VvgkQ

|11/8-9 台北初階班(額滿)
|1/12-13 台北進階班(倒數3名)
|1/26-27 台北初階班(倒數1名)

-
【認識動物溝通】
理論與體驗講座 今年最後兩場
👉 https://goo.gl/f3F3D1

|11/17台中(倒數5名)
|12/9高雄

***欲收到最新的課程及講座資訊推播
***請加我的LINE:@rouya

http://rouyatalkstoanimal.strikingly.com/
|預約諮詢|體驗講座|溝通課程 |溝通故事|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