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心得~咪乓麻】懷抱著自己能做到的信心,不管是對這門溝通藝術還是對漫漫人生,都很有幫助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初階班

其實一開始來上課,有點擔心自己學不會,因為在講座時,經由樂樂姐姐帶領跟自己寶貝感應的體驗,並沒有成功。

事後跟樂樂姐姐聊過,是因為我太擔心有沒有感應到,導致心情沒有辦法完全放鬆,也沒有自信,自我干擾了,那時還跟樂樂姊姊述說著我的擔心,我到底適不適合去上課,我本來就是個想很多,腦袋無法放鬆的人,會不會怎麼樣也學不會。

沒想到,上課後經過樂樂姐姐一步步的帶領,不只接收的到感應,還找到方法讓我能放空腦袋,解決我這長久以來的困擾,就因為課程最一開始的一句話:「學溝通不是需要我們多努力多用力練習就能學會的,而是看你放得多鬆,心情放得多平靜,多不執著。」這句話深深點醒我,也一直在上課練習時迴盪在我腦海,不斷提醒自己。途中每當開始擔心會不會感應不到什麼,就拿出這句話讓自己放輕鬆,讓自己學著不這麼執著,果真都不會讓我失望。

進到心靈空間,並找到自己覺得”就該如此”的空間布置,當下那種不由而生的開心與安心,真是連自己都驚訝地覺得真的會有這種感覺呢!

進入感應階段,腦中飄進一絲絲思緒,一開始會還疑這是否是自己的想像,或覺得怎麼可能這樣就能感應到了什麼,但當同學證實了我的感應,那種感覺真是神奇,進而給自己更多自信心,學著去抓住更多感受、更多念頭,這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樂樂姊姊說自信及相信是很重要的,相信自己的感受,懷抱著自己能做到的信心,不管是對這門溝通藝術,還是對漫漫人生,都很有幫助。

這課程不只是教會我如何與動物感應溝通,還讓我正視及化解自我內心一些心結,也更了解自己,很感謝我家寶貝咪乓讓我有動力及動因來學習寵物溝通,更感謝樂樂姐姐,耐心鼓勵的教學方式,慢慢帶領我們進入這奇幻的旅程。

—————————

【你也可以自己和牠說話哦!】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 https://goo.gl/5VvgkQ

|1/12-13 台北進階班(倒數3名)
|1/26-27 台北初階班(額滿,候補中)
*明年4月預計開高雄班
*其他地區,可直接揪滿六人開班

-
【認識動物溝通】
理論與體驗講座 今年最後兩場
👉 https://goo.gl/f3F3D1

|11/17台中(倒數5名)
|12/9高雄

***欲收到最新的課程及講座資訊推播
***請加LINE:@rouya

http://rouyatalkstoanimal.strikingly.com/
|預約諮詢|體驗講座|溝通課程 |溝通故事|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