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42971_993760727703795_9191728101927976547_n

課後心得-土豆姊姊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我本身很懶所以覺得這堂課超適合自己,沒有任何繁瑣規範和儀式,意想不到的輕鬆!是上過所有的課裡最簡單又有感的課。」
聽見土豆姊姊這麼說,我真的超有感啊!
因為本人骨子裡的叛(懶)逆(惰),抗拒複雜的規矩也害怕麻煩,所以規劃課程的核心也是這樣,化繁為簡,始終以輕鬆舒服為主。所以說,真的不用買蠟燭不用擺陣也可以跟動物溝通的(笑)
跟你們分享土豆姊姊的課後心得☺️
-
學動物溝通的契機是一位時常稱自己是麻瓜的朋友,上完課借了我們家土豆練習,講了很多我沒有告訴她,但確實是土豆的事,讓我覺得神奇不已;其次,某一天晚上土豆急性腸胃炎吐了四次,那晚抱著他往動物醫院狂衝的時候,一心只祈求他好好的,然後有種如果我可以跟他溝通,是不是就可以讓他不會這麼不舒服的想法。
抱著三個月累積的期待踏進了教室,原以為老師大概兩個整天都要說怎麼跟寵物溝通,但意外的是其實花了很多時間在照顧自己,而且是用非常簡單人人都能做到的方式,知道怎麼保護自己、放掉不再適用於自己身上的、還有照顧內在小孩。
學習身心靈課程也好一段時間,這些東西並不是第一次接觸,但這次是我遇過用最簡單最簡單最簡單方式的老師,而且重點是能量上的感應非常清晰,即便不是把寵物溝通當成主軸,只是想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療癒自己的人,也非常適合來體驗這門課程。
回到動物溝通上,老師依舊使用非常簡單的方式,讓同學們明白接訊息的能力大家都有啊,我們不是要去新學些什麼,只是把一直沒有使用造成鈍化的能力、或被遺忘已久的能力,迅速的喚醒及提高敏感度而已。
練習過程中確實接到了訊息,但小我也不時的出來刷存在感,讓我們懷疑到底自己讀的對嗎?是我的想像吧?直到同學們回饋的內容和自己看到的畫面相互驗證的時候,我們才能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
很謝謝老師在練習過程中不斷提醒該有的正確觀念「保持中立」,我們只是一個管道,讓自己成為一個乾淨通透的管道,讀到什麼如實陳述,不帶著自己的判斷,否則傳達出來的東西可能就歪了,而無法提供該有的協助。
最後,謝謝同學們的回饋,讓我知道土豆的需求,以及該怎麼調整照顧他的方式;謝謝借我練習的毛小孩,有你們的願意敞開,我也才有機會知道我能做到溝通;謝謝土豆,是你讓我體會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最後分享一下土豆睡覺的天使照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