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88961_977424636004071_135503525244305408_o

如果你也很難「靜心冥想」
更難「讓頭腦停止運轉」
謝謝Jaimie分享上 #動物溝通與療癒課程 的心情轉折💙💛💙💛
🧠昨天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覺得自己靜不下來就等於無法學會溝通,很可能只是方法錯了、不太習慣或不適合你,而誤以為自己不行。
特別問了Jaimie願不願意分享她的心路歷程;來,請同樣症頭的各位務必看看☺️
———
在確定報名完成課程之後,就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上課的日子,好期待上課又好怕自己是個麻瓜。
🌟我平常是個很難停止動腦的人,連睡覺都感覺自己一直在動腦,所以隔天很常覺得忙了一晚很累的感覺,也非常擔心需要放鬆冥想時,我的腦會不會又在持續高速運轉,還特地在上課前做了冥想練習,結果真的靜不下來⋯
但開始上課之後,才發現「一切擔憂根本是白擔心一場」,在Rouya循序漸進的教學之下,很快就進入了平穩的狀態;不只是Rouya的引導讓人很容易進入狀態,授課的環境也很舒適,最重要的是Rouya的聲音莫名有一種讓人安定信任的力量,好像跟著她的聲音就能達成,當然也真的可以達成。不得不說Rouya聲音真的很好聽,好想收藏引導時說話的錄音喔!🥺
課堂中除了很神奇的體驗到與動物溝通的部分,也透過Rouya的分享讓我了解到動物溝通不是隨自己高興就亂聊,而是要懂得尊重與我們聊天的動物,要多一些同理心去了解他們。
經過Rouya細心的提點還有同學們的反饋與分享,會讓自己發覺在溝通時忽略掉的部分,溝通背後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去了解最真實最原本的樣貌,丟掉主觀的判斷,敞開心的去探索。
雖然在練習過程中還是會好緊張,一慌張就覺得完了完了斷線了,但其實如Rouya所說,真的是自己在慌亂和自我懷疑,要相信自己本來就能夠做到!這個信念在練習時真的給我很大的幫助。
另外,還有一個很大的收穫是在自我心靈療癒跟成長的部分,我周遭有很多情緒很糟糕的人,我也非常容易受到他們的影響,很常覺得自己很累能量低落,在課堂上學會了如何扎根跟開結界,真的是對自身有大的幫助,這也是超越我期待的收穫。
真的很謝謝Rouya用心的分享,對於每次練習也都細心的紀錄並給予回饋,還有謝謝同學們也都相互的照顧,真的很開心參與了這次的課程!
心靈收穫滿滿,之後也會持續相信自己本來就可以,然後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