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28
▋預告
將於8/29(日)21:00整
開放報名2021年9-12月線上班
 
疫情的關係促使我開始在線上教學,儘管目前疫情已逐漸舒緩,但仍然不到可以安心輕鬆見面的時刻。深思後仍然決定今年底前都用線上的方式來進行!經過幾堂線上課後,我原先的疑慮一掃而空,很確定距離並不會成為阻礙,仍然能帶著各位親身感受與動物溝通及療癒自己的美好❤️
 
分享Anna同學說的「線上班其實很有感覺的,可以看到老師及所有同學的表情並感受到他們的情緒,通過老師一字一句的引導,讓我從麻瓜到能感受著貓咪及狗狗給我的每個感覺跟畫面並且能描繪出來。真的不要怕,老師超級會教的!」
若決定好要報名線上班,就放心把全部交給我吧!我很會教是真的😳
 
🎈開放報名時間
8/29(日)21:00整
 
🎈課程詳細內容及費用
*此表單為範本,「正式報名表」將於開放報名時放在臉書置頂文內。
*屆時請勿重複填寫表單。
 
🎈報名方式
填寫完「正式報名表」後,立刻馬上私訊Rouya索取繳費資訊
*僅填表不會保留名額。
*將依私訊順序錄取,填表後切勿重複私訊。
 
🎈課程班別
A|9/11(六)-12(日)
B|9/25(六)-26(日)
C|10/13(三)-14(四)
D|10/30(六)-31(日)
E|11/13(六)-14(日)
F|11/27(六)-28(日)
G|12/11(六)-12(日)
H|12/28(二)-29(三)
 
‼️報名線上課必備個人條件(必讀)
*請評估後再決定是否適合線上課
 
-
🐤可以先填寫報名表嗎?開放報名後填好表單就等於報名到嗎?
開放報名前都無法先填表單。因為大家的報名時間幾乎都很接近,因此會以私訊我的時間為錄取順序(重複丟訊息給我就會被排到後面了),是否有報名到該班會在私訊裡和你確定。
🐤什麼時候會再開實體班?
不確定。本人預計在我們可以放心拿掉口罩,安心面對面交談的時候才會再開實體課。順便提到實體課都是開在Rouya的台北工作室(新北市汐止區)。
🐤居住在國外也可以報名線上班嗎?
可以!只要你的中文聽跟說都沒問題都很歡迎!報名方式一樣,可以選擇刷卡。
🐤先前因疫情保留課程,可以之後再報名實體班嗎?
可以!因疫情關係必須保留名額,都沒有期限,之後看到課程預告都可以來報名。
🐤每班幾位同學?
為了有最佳的學習品質和環境,每班只會有8位,絕不會多,所以都是額滿為止。
🐤候補何時能確定是否報名上?
要看接下來是否有人臨時取消,完全是緣分,以往甚至有前天因故取消。建議先報名後面有名額的班,同時備註候補前面的班,若有名額釋出我會再通知你。
💡上完兩天的課,就能跟動物溝通嗎?
💡沒辦法靜心冥想,能學溝通嗎?
*最新消息皆會公告在臉書置頂文
FB| https://www.facebook.com/rouyatalktoanimal
Line|https://lin.ee/gmdrRxy (@rouya)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