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不害怕死亡,唯一放不下的,是主人對他的愛、對他的不捨。

離世動物的溝通,跟平常不太一樣,是為了圓滿。

---
北鼻,道奇兔,13歲

在原本預定做溝通的前幾天,媽媽跟我說北鼻的狀況不太好

我們決定把它提前到隔天的晚上

-
好像是北鼻決定好的那樣,在那天下午,脫離病痛,去當小天使了

好像是北鼻決定好的那樣,很多話在離開後說,格外有他的用意。

-
溝通當中有歡笑、有淚水、有感動

北鼻說,把他的東西都丟掉也沒有關係,不然看了媽媽會難過

好像很豁達似的,其實,北鼻希望大家都記得他,但貼心的他選擇這樣跟媽媽說

還特別叮嚀,媽媽不要把難過憋在心裡,想哭就要哭出來!

-
媽媽希望北鼻來世來當她的人類孩子

北鼻說他也很想,但是他說有很多人在排隊,不知道輪不輪得到他,而且他現在還擔心著媽媽

媽媽說她沒事了,要北鼻玩完了就快去排隊,不用擔心媽媽

-
我們三個聊了北鼻愛吃的食物、想念的事物、開心的回憶、想對爸媽說的話,還有些看似微不足道小事情,都是北鼻留給媽媽的禮物

溝通中,北鼻給我看了一個穿著國小制服裙的小女生,拿著逗貓棒跟北鼻玩耍,北鼻說很喜歡她。但直到溝通結束,媽媽都還想不到這到底是誰?

 

沒想到幾天後,媽媽欣喜地來跟我說,她知道是誰了!

原來是媽媽以前家教對象的妹妹,曾經在他們家寄宿3-4天,妹妹都會拿毛毛的逗貓棒跟北鼻玩!

知道北鼻還記得在他們家的時光,家教媽媽感動得快哭了~


謎團解開了,遺憾淡去了,愛完整了。

 

 


當初,我很猶豫要不要接離世動物的溝通

因為我是個很感性的人,我會跟著大笑、開心、難過、不捨

短短的一小時,我掉了好多滴眼淚,幸好是遠距溝通,我還能夠邊哭邊打字😂

就隨緣吧~

能夠讓愛圓滿、完整,是我的榮幸
也很感恩讓我參與這麼重要的時刻。

--

離世並不是結束,而是為另一個開始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