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動物的改變誰也說不準

像Choco就是讓我非常受寵若驚的例子!

---
Choco 一歲半的女孩兒

 

溝通的時候Choco完全是選擇性回答問題呀!

 

聊到他不乖的事情,他一概跳過略過,發呆空白不想回答

但一聊到他開心的、愛吃的、好玩的,就立刻侃侃而談😑

 

感覺得出來他很愛媽媽
但他就是知道媽媽有多愛他,才那麼肯定媽媽會包容他的一切

 

聊到後來我跟他母親都呈現半放棄狀態,媽媽說那希望他健健康康,陪伴他們很久就好

 

最後,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狠下心跟Choco說
『如果你再這樣不乖,媽媽就再也不喜歡你不愛你了喔!!』

 

沒想到這句話真的奏效了耶!
隔天收到媽媽的訊息,讓我又驚又喜!!

Choco願意體諒媽媽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