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tle絕對是個貨真價實的乖孩子👍

短腿男模柯基Beetle

 

很貼心又善解人意。

他好愛媽媽把他當麻豆,幫他裝飾、拍商品照片

因為媽媽拍完照都會瘋狂的稱讚他

他覺得自己好厲害很得意

媽媽說他只要開始佈置背景,逼頭就會默默走過來

有時候明明沒有要拍他,他都硬要入鏡,一定要幫他拍才行!

實在太好笑太可愛了❤️

 

 


(以下是逼頭媽媽的分享)

💛🌟寵物溝通好神奇🌟💛
Beetle很溫和、個性很隨和、情緒起伏不大、很好聊
‍寵物溝通師跟他連結上後有一種飄飄然舒服的 感覺‍ 
我分享有嚇到我的幾個回答😯
不然太多問題跟回答了😂

Beetle說:
💖媽媽常看電腦笑然後會轉過去看他摸摸他的頭說好乖 ( ‍我們嚇到我真的每天都這樣‍ )
💖坐汽車時說我們一直叫他坐後面,說坐後面很孤單欸!還說媽媽叫他跟娃娃坐,只要撒嬌就可以去前面坐,可是我們有時候很堅持只能坐後面( ‍我們嚇到因為真的就是這樣‍ )
💖坐汽車前面,煞車的時候會扶著他(完全是)
💖媽媽在跟別人聊天喝咖啡,他有點無聊,一直盯著媽媽 不知道要多久( ‍是真的‍ !!!!!)
💖媽媽很常看著他笑( ‍根本無時無刻‍ )
💖說爸爸很累要說,爸爸回家看起來都很累( ‍好感動逼頭好貼心‍ )

再來是我覺得🅱超有趣的幾個想法:
💙喜歡看🐠游來游去
💙 ‍說拔拔很好撲‍ 
💙 ‍說嬰兒車是累的時候在坐的‍ 
💙 ‍去加油站洗車覺得我們被攻擊為什麼不逃‍ 
💙 ‍很得意跟溝通師說迷彩床是媽媽買給他的‍ 
💙 ‍游泳很棒可是可以踩到地板的更好‍ 
💙 ‍很得意覺得自己很厲害所以很愛很乖的給我拍‍ 果然是男模😂
💙 ‍去‍711 ‍會得到很多注意所以很開心‍ 
💙 ‍喜歡睡廁所是因為那裡視野蠻好的‍ 
💙 ‍不喜歡我掀他嘴皮‍ 
💙 ‍叫我們不要吃不健康的食物‍ 因為他想吃我在吃的東西,我都跟他說這對你身體不好所以不能吃,他就認為對身體不好那我們就不要吃( ‍單純的貼心‍ ) 他提了兩三次
💙 ‍覺得我和拔拔都是他的所以不喜歡只有我們單獨抱抱而沒有他‍ 

🍺謝謝你們看完🍺
最後Beetle說:
‍只要跟拔拔麻麻在一起就很開心很舒服‍ 
‍好喜歡好喜歡跟我們兩個在一起‍ 
‍感覺很深刻‍ 
‍只要畫面出現我們就會有舒服安心的感覺‍ 
過程中我有起雞皮疙瘩感動
逼頭讓我感覺好窩心溫暖_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