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車也就是PETSTRO沛德奧的地平線系列,樂樂這台的型號是211-LG,目前好像已經停產了,但還是陸續有出地平線系列的類似款

綠油油號211-LG(自己取的名字)的官網介紹(212是普通版、211是加大版)

這是一篇圖比字多很多的分享文,主要是給各位參考「柯基適合用南瓜車嗎」

關鍵字:柯基推車 推薦|寵物推車介紹|沛德奧地平線號|南瓜車|柯基用南瓜車|會不會太擠

(樂樂2M)

這台從樂樂2個月時購入,用到現在剛滿1歲,就在上週的寵物展,(終於)購入了第二台戰車級的推車,為什麼要換車請繼續看完本篇。

當初看上綠油油號時猶豫好久,大概是這些猶豫的點......

☑️想買是因為:

尺寸剛好可以上高鐵台鐵(大眾交通工具-寵物尺寸推車尺寸規定請看此

跟別家同款比起來這台的輪子超好推很滑順

輪子靜音不會吵

拉桿拆掉後,剛好可以放進機車前座(目前試過Rsz、勁戰)

拉的時候車廂保持水平,坐起來比較舒服、安心(請看官網介紹

 

☑️猶豫的點是:

價格比他牌差不多款式的貴很多(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加大版的211體重限制12kg(事實證明還是要看體型)

剛好可以放在機車腳踏板

(樂樂2M)

那時候還沒打完第三劑疫苗,接觸外面的地板細菌容易生病,但是又擔心社會化不足,以後出門會很敏感,所以在樂樂兩個月多就開始用綠油油號拉著他出去走走看看,落實「不落地政策」

出門打針看醫生的時候,也都靠這個袋子放機車前座載

剛買來時為了讓樂樂喜歡在車子裡,讓他在裡面吃了好多天的零食,做籠內訓練,為以後搭高鐵火車打算

現在回頭看照片,那時候車子好大台啊,在裡面翻肚都沒問題(明明就是樂樂長大了)

樂樂3M,約5公斤,空間還是很寬鬆

原本算得剛剛好,在滿3M時要去打第三劑,休養兩週後剛好是全家過年計畫要去南部玩的日子,結果因為耳朵前面有黴菌,醫生說要治療完再打疫苗,抵抗力會比較夠,所以只好繼續實施「不落地政策」去南部玩三天兩夜

推著他上山下海爬樓梯下斜坡,真的 超。累。的!!!!畢竟推車總共有5.5kg,3M的樂樂也快5kg,但為了樂樂的健康,再累還是扛了三天

 

樂樂4.5M,那時候坐起來滿了很多,帶著他搭高鐵去高雄,幸好樂樂搭車超乖不會亂叫,只是會不安有點躁動,偷偷拉一點小縫縫給他看外面,就睡得超安心(這是不良示範不要學)

樂樂4.5M,體重已經有7公斤多,車子已經有點被壓變形了(真的很愛壓車)

還好7公斤多不至於太擠,樂樂還願意乖乖待在裡面,拉著她我們搭了高鐵、火車、Uber、小黃

樂樂7M,體重有10kg了,其實自從打完三劑就很少用推車,這次是去內湖的B&Q逛街

綠油油號已經承受不了10公斤的泰山壓頂,已經變形了....

樂樂8M去逛南港的寵物展,站起來已經這麼高了!!

輕輕鬆鬆就變形,其實車子被壓一陣子後就塌塌的,沒有再挺過,樂樂又很愛壓

樂樂8M多,去逛三井outlet,車子已經快要垮了...那時候就有想過要買新車,但平均一個月只有用1-2次,就像說算了,將就一下還行

身體越來越長,窩在裡面有點擠,樂樂就一直想出來,是把他當選舉車嗎!!!!

8M已經超不愛待在裡面了...

真正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是上週日推去世貿寵物展,因為人超多,走道超窄,就像跨年101散場時的人潮那樣,嫺嫺乾媽在前面拉,我在後面盯著樂樂看,因為他一直想跟經過的每隻狗狗打招呼,動不動就站起來,整個已經快要掉出去了!!!

每五分鐘就要把樂樂塞回去,完全不能好好逛,要買雨衣背帶又非得帶他去試尺寸不可,快逛完的時候嫺嫺乾媽突然說「樂樂要不要換車子了呀!」

好!!!!!就換吧!!!

原本想說絕對不能衝動,車子真的不常用,一個月用不到兩次,買了會浪費,又很佔空間,但是當下全部都拋到腦後,我也想要像別的拔拔麻麻那樣優雅的逛街,飲料還可以放在車上的杯架,超級羨慕啊!

快逛完的我們立馬又穿梭過人潮, 回去沛德奧試車,其實不是什麼品牌迷思,而是真的覺得他們家貴得有理,品質好、耐用,值得這個價格,而且既然都買了就想要用很久,動不動就壞更浪費錢

最後決定購入第二台「樂樂戰車」,跟綠油油號比起來跟本是魔術大空間,在裡面轉一圈都沒有問題,型號是:沛德奧702GX-MTC

兩天後才會宅配到家,超級期待可以優雅的逛街了!!!

 

(就這樣寫完綠油油號的一生了耶)

總結就是

南瓜車很好推,但是小型犬才能安穩地坐,樂樂的體型(11kg)目前還是可以勉。強。把拉鍊拉起來,可是他已經千百個不願意,畢竟真的很擁擠,南瓜車還是不會丟,別忘記高鐵還是只能靠它呀!

下個月聖誕節準備要再挑戰第二次搭高鐵,還要帶上樂樂新戰車,到時候再分享囉!

 

延伸閱讀:【真心推薦】超好用食物乾燥機|DIY寵物零食|美味肉乾|柯基

arrow
arrow

    R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